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现“土豪环卫队”? 公司辟谣:身家千万言过其实

2017年01月22日16:32  来源:中新网

5034

郑州现“土豪环卫队”? 公司辟谣:身家千万言过其实

  图为一名环卫工在清扫路边的垃圾。王秋兰 摄

  中新网郑州1月22日电近日,郑州“土豪环卫队”30多人身家千万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21日,郑州高新区环保清扫部主管宋焕萍对“土豪”二字进行了否定,她称,她们区域有100多名环卫工人,其中拆迁户占一大半,但并非真正的“土豪”,也许他们家中富裕的可能会有个几十万元,要说能达到上千万元土豪级别真没有。

  21日,记者来到郑州高新区多条道路试图寻找“郑州土豪环卫队”成员,但并未找到。随后,记者便对瑞达路沿线的一些环卫工人进行了采访,针对土豪环卫队身家千万这一消息,62岁的黄丙林称,作为城中村拆迁户的一员,他自身生活本来都不宽裕,身价千万更是天方夜谭。

  与黄丙林老人一样,68岁的孟阿姨也是高新区的一名环卫工人,目前从事环卫工作已经有八九年的时间。房屋拆迁后,虽然老两口每个人分了150平方米的房子,但房租、水电、暖气等各种费用,已经让她头疼不已。“我做这份工作主要是为了不给儿女增添经济负担,如果手里真有百万或者千万元人民币,谁还会每天起早贪黑的扫大街。”孟阿姨说。

  环卫工马之庆老人向记者坦称:“作为城中村拆迁户,家中有几十万或许有可能,但你要是说上百万或者上千万的资金,那真是找不到。”

  就人们备受关注的土豪环卫工身价千万这一事,记者找到了高新区环保清扫部主管宋焕萍,希望能够找到“土豪环卫队”化工路环卫班班长王爱琴了解情况,但宋焕萍告诉记者,郑州土豪环卫队给整个环卫队带来了不良影响,王爱琴不愿意接受采访。

  对此,宋焕萍表示,环卫工的工作很辛苦,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就开始起床,倘若真是土豪,家中真有千万元的话,完全可以自己买饭吃,不可能大冷天一个人站在马路口啃馒头、喝冷水。虽然部分环卫工是拆迁户,但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有钱,他们的房子大部分都还没有分到手,目前在外租房子住,从根本上来讲,其实与部分市民的生活并无很大差别。虽然他们有一部分过渡费,但房租、日常各种费用的支出也是一大难题,所以在这里真的没有土豪环卫工。(王秋兰)

文章关键词:土豪;郑州高新区;拆迁户;土豪环卫队;瑞达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土豪”环卫班 身家真千万?

    “土豪”环卫班 身家真千万?

  • 郑州有个50人的环卫队

    在郑州高新区的化工路环卫班,50名环卫工中,30多人都是城中村拆迁户,赔付的房产价值过千万,环卫工张秀玲、秦家顺家产五千多万,但是,即使如此“土豪”,他们还起早贪黑,干着环卫的工作。

  • 郑州有个50人的环卫队 一大半人是千万土豪

    在郑州高新区的化工路环卫班,50名环卫工中,30多人都是城中村拆迁户,赔付的房产价值过千万,环卫工张秀玲、秦家顺家产五千多万,但是,即使如此“土豪”,他们还起早贪黑,干着环卫的工作。

  • 郑州西郊有个土豪环卫队 其中30多人身家过千万

    在郑州高新区的化工路环卫班,50名环卫工中,30多人都是城中村拆迁户,赔付的房产价值过千万,环卫工张秀玲、秦家顺家产五千多万,但是,即使如此“土豪”,他们还起早贪黑,干着环卫的工作。

  • 梦碎"土豪之都":中国夫妇迪拜淘金花6万元赚37元

    嘉兴夫妻迪拜淘金 付出6万赚回37块钱)   嘉兴平湖有对夫妻(胡女士和老公沈先生),也是有这样一个淘金梦,2016年12月去迪拜打工。嘉兴平湖有对夫妻(胡女士和老公沈先生),也是有这样一个淘金梦,2016年12月去迪拜打工。

  • 2名男子拿“圣旨”解冻“民族资产” 骗走行长91万

    莲湖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90.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诈骗罪。辩论中,检察员说,所谓“民族资产解冻”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二被告人都是利欲熏心导致,包括被骗的刘某也是为了一个“利”字。

  • 郑州大学成全国最“土豪”高校 8万包裹花3510万元!

    随着“双十一”的结束,网购物流配送的“热浪”也随之到来。据记者了解,在河南各高校中,郑州大学共消费3510万元,不仅在河南高校中排第一,同时也是全国最“土豪”的高校,据统计共有8万个包裹正朝着郑大奔来。

  • 这伙小偷真“土豪”开越野去偷三轮车

    昨日从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获悉,该分局视频中心利用监控卡口快速打掉了一盗窃电动车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据办案民警介绍,10月24日凌晨,航空港区一医院门前一辆价值近万元的金鹏电动三轮车被盗。

  • “土豪”夫妻离婚 丈夫砸家具妻子砸车

    叶先生两口子都在金华做生意,正在闹离婚。当天两人就闹进了派出所,叶先生老婆1200块钱把他保释出来,但刚保释出来,叶先生又上门闹了起来……上个月17号那场争执之后,叶先生以车子被老婆砸坏报警,希望警方立案。

  • “土豪”掷百万打赏女主播 被曝系北京朝阳富二代

    不少当时围观过土豪打赏直播的网友表示,通过对话感觉土豪是一位30位左右男性,出手阔绰。这名土豪在花椒直播个人空间上传过多张阿斯顿马丁,并且头像和名字均有“阿斯顿马丁”,这很可能就是他的座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