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奇葩!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2017年01月22日16:36  来源:平安平顶山

5034

  我市一女子凌晨与男友吵架后,只身到鹰城广场散心。一男子在此经过,看到女子独坐路边玩手机,遂上前搭讪,见女子未予理睬,气急败坏的他便掏出电警棍实施抢劫。

奇葩!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月1日凌晨1时许,我市光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被抢报警。光明路派出所网格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见到受害人白女士。白女士向民警反映,当晚跟男友吵架后,独自到鹰城广场散心,一男青年走过来询问情况,并讨要其手机号码,出于安全考虑,白女士转身准备回家。

  没想到,刚走到光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附近,该男子驾驶红白相间摩托车追赶上来,将白女士按倒在地,手持电警棍进行威胁,随后抢走苹果6Splus手机一部。

奇葩!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犯罪嫌疑人自拍头像。

  通过侦查,光明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程明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后厨工作人员,极有可能仍在我市某饭店打工。在随后的侦查中,民警将排查重点放在了我市的中小型饭店。1月11日中午,民警排查至湛河区湛南路某饭店时,发现后厨配菜员正是犯罪嫌疑人,民警一举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才)供述了自己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抢劫;电警棍;犯罪嫌疑人;男子;我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一男子“撩妹”未果 持电警棍抢劫

    我市一女子凌晨与男友吵架后,只身到鹰城广场散心。通过侦查,光明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程明星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后厨工作人员,极有可能仍在我市某饭店打工。

  • 小伙被女友嫌弃没本事 模仿电影情节抢劫反被打

    搂住别人脖子,拿到架在上面就能成功抢到钱财,电影里可都是这么演的。2016年10月18日晚上6点多钟,小伙周某吃过晚饭后,想起女友提出分手一事很伤心,于是借室友孙某的夹克外套到外面转转。

  • “我就是抢劫,我是依法抢劫!”

    执法人员以“样品调查”为由,从一家小商店拿走了36瓶食用油。

  • 3人网上约好来郑州绑架抢劫 专门挑富人区下手

    作案时间就在11月10号晚上11点多,阵势够大的,不过,这三个人刚进一个高档小区,保安就觉得不对劲,赶紧报了警。原来,这伙人在网上约好来郑州绑架抢劫,专门挑富人区下手,作案工具都是来郑州后买的。

  • 抢劫两次 获刑三年

    以暴力持刀相威胁、强行抢走他人财物的被告人乔某,犯抢劫罪。10月12日,被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 抢劫出租车司机 一在逃嫌犯落网

    民警分析,常某是未成年人,又是初犯,其主动投案的可能性较大。于是,民警多次到他家中,给其家属讲法律。民警最终打消了常某家属的重重顾虑。9月7日上午,常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该分局投案自首。

  • 上海一女白领失联30小时遭抢劫 被勒濒临脑死亡

    9月6日,一名24岁女白领在浦东周浦遭遇抢劫掐颈,随后一度失联,家属到处寻找,终于有市民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被害人。被害人公司同事称,小丁平时乐观开朗、青春活泼、工作努力、喜欢旅游,无法想像竟然会遭遇如此不测。

  • 郑州一犯罪团伙专抢女性 先制造事故后剪断金手镯盗走

    近日,郑州须水警方一举将该盗窃、抢夺女性金手镯犯罪团伙成功打掉,抓获嫌疑人5名,涉及郑州、太原、台州、安徽凤阳县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40余万元。

  • 男子大白天持刀抢劫 不到1小时就被民警擒获

    当日下午2时4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接到报警称在西流湖公园南园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下午3时许,杨步雷在中原西路和西四环交叉口附近发现两名合骑一辆蓝色电动车的可疑男子。

  • 男子大白天持刀抢劫 不到1小时就被擒获

    当日下午2时4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接到报警称在西流湖公园南园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下午3时许,杨步雷在中原西路和西四环交叉口附近发现两名合骑一辆蓝色电动车的可疑男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