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信阳建筑工地挖出一枚炸弹 疑似武汉会战期间日军所留

2017年01月22日16:35  来源:东方今报信阳读本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亮/文  受访者供图

  “信阳第一人民医院工地挖出一枚炸弹”,1月22日上午,微博网友“在信阳”援引一网友爆料,称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建筑工地挖出一枚炸弹,警察已赶到现场处理。

  为了解具体情况,东方今报记者联系到了最初的爆料网友。  

文章关键词:炸弹;武汉会战;日军;建筑工地;信阳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军机一股脑投下导弹鱼雷炸弹 险炸自家渔船

    韩国海军2017年第一天发生一起事故,一架反潜巡逻机从天上一股脑投下导弹、鱼雷、炸弹,险些“砸”中正在作业的韩国渔民。按照操作规程,如果P-3K反潜巡逻机遭遇引擎失灵等故障需要紧急降落,应提前按下武器紧急投放按钮,丢弃全部机载武器,以免降落时发生爆炸等意外。

  • 韩军机一股脑投下导弹鱼雷炸弹

    韩国海军2017年第一天发生一起事故,一架反潜巡逻机从天上一股脑投下导弹、鱼雷、炸弹,险些“砸”中正在作业的韩国渔民。

  • 一男子携“炸弹”欲进沪轨交10号线被安检拦下

    据轨交警方介绍,10月22日11时许,一名男性乘客携带形似爆炸物品的道具,在轨交10号线交通大学站进站安检口被安检工作人员发现。

  • 越战美军在老挝遗留8千万颗未爆炸弹成隐患

    当年遗留的废弃炸弹堆满了院子,这在川圹省的村民家庭中十分常见。现年40岁的Soud小时候在地里干农活时,他的铁锹一不小心引燃了一枚炸弹,Soud双眼被炸伤,也同时失去了一只手,那时Soud只有10岁。

  • 土耳其婚礼血迹未干 伊拉克现儿童人肉炸弹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婚礼血案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是“伊斯兰国”招募的一名男孩,年龄仅为12至14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