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连撞10多辆车后 闯入酒店自称是老板疯狂打砸

2017年02月20日07:14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男子酒驾连撞10多辆车后 打砸酒店称:我是老板

  他拖着加油枪一路撞坏10多辆车

  中午,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男子所驾车辆为一辆豫P号牌的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该车凌晨4点多出现在郑州南三环花寨附近的一家加油站,警方随后接到他涉嫌酒驾且在多处损坏各种物品的报案。

  这辆科鲁兹进入加油站加油时,驾车男子下车在站内撒尿,随后未等油枪抽出油箱,直接开车离去将油枪带坏,也将汽车的油箱盖一起损坏。

  他开车至英协路与凤鸣路交叉口时,驶入路边人行道内,随后在距离五月天酒店不远的另一家酒店门外多次掉头,致使豫D号牌的白色现代警车、黑色福特蒙迪欧、红色荣威360、红色尼桑骐达、白色索纳塔、灰色宝来共六辆车子或前后保险杠遭刮蹭,或被该车推行撞树或电动车。

  科鲁兹强行开至五月天酒店外时,车头右前部位被路边设置的隔离桩卡住,男子下车拦下一辆出租车,的哥因其身有酒味且撞坏多辆汽车而拒载,男子砸坏出租车计价器后才冲入酒店大厅继续打砸。

文章关键词:酒驾连撞10多辆车;打砸酒店称自己是老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