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凌晨一声闷响后 焦作6户居民房屋开始裂缝下沉

2017年02月20日07:24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一说起自家的房子,焦作市温县方头村的几户居民一脸的无奈。2月13日早上5点左右,正在熟睡的他们突然被一个奇怪的声音惊醒。

文章关键词:居民房屋;焦作;裂缝;6户;一声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加州山火快速蔓延 超2万户居民撤离(图)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3日,美国加州圣迭戈附近发生火灾,大风加剧火势,数百公顷土地沦为焦土,当地学校师生被迫撤离。当地时间13日早晨,当地温度超过华氏100度(约合38摄氏度)时,山火借着大风爆发,并在干燥的条件下迅速蔓延开来,数百公顷土地沦为焦土。

  • 吉林松原:地震导致5000户居民房屋损坏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和乾安县10月31日发生5.5级地震。在吉林省前郭县查干花镇英吐村69岁的村民明福家,记者看到,地上堆满掉落的砖头,房顶大梁折断,墙上一道道裂痕,烟筒也掉在地上。在前郭县查干花镇受灾群众安置点,记者看到,千余顶帐篷已在地震当晚搭建完毕,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 湖南衡阳强拆居民房屋 官员称方法不当可以理解

    据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4月27日上午,衡阳市白沙工业园第四管理处,居民曹振宇告诉记者,他的房子已经在两天前被一伙人强行拆除。据曹振宇描叙,4月25日凌晨5点多,自己还没有睁开眼睛,就听到门外有人在大声喊着其名字,伴随着是机器的轰鸣声。

  • 邓州一小产权楼影响居民房屋采光

    3月19日上午,邓州市民李先生来电向本网反映:其附近建设的小产权房,影响到多家居民房屋采光。记者闻讯赶至邓州市仲景路与教育路向东约200m处的施工现场。

  • 甘肃文县一居民房室内失火引起爆炸 致1死5伤

    (记者 冯志军)记者12日从甘肃文县县委宣传部获悉,3月12日10时许,文县碧口镇新村社区一户居民房屋因失火引起室内爆炸,4间土木结构瓦房倒塌,致另一承租人董某(女)受重伤,经送文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周围邻居5人受轻微伤。接到报告后,当地公安、卫生、安监、民政、消防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会同碧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应急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

  • 叙利亚首都郊外现大量尸体

    当地时间8月26日,叙利亚反对派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外的居民房屋和地下室中发现了320具尸体,并称从尸体伤口可以判断是以“行刑”方式杀害的。当地时间8月26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外的居民房屋和地下室中发现几百具尸体。

  • 镇政府拆除居民房屋被法院判属违法 赔偿5万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永忠)近日,面对已经生效的法律文书,夏邑县某镇政府主动与申请执行人沟通,承认执法过程中的错误行为,得到了申请人的谅解。

  • 云南盐津发生山体滑坡 初步核定9人被埋

    记者从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5日5时许,盐津县城附近一个村民小组发生山体滑坡,造成2户居民房屋被埋。经初步核定,有9名群众被埋,目前已救出4人,已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截至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