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明星收入榜单出炉 岳云鹏跻身新贵

2017年02月21日09:07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自然少不了一位贤内助。岳云鹏的老婆郑敏,就是这样一位贤内助的存在。

  近日,郑敏发布微博称,小岳岳成功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网店,名为嗨嗨皮皮。

  从一名相声演员,到一名企业家,成功的跨界转型,岳云鹏已经远不只是你之前所认识的那个小岳岳。

  以岳云鹏收入来看,他已经成功跻身于新贵之列。在2016年中国明星福布斯排行榜上,年仅32岁的岳云鹏影响力指数排名第72位,凭借2750万的收入在中国明星中排第69位,甚至超过了同样底层出身的王宝强。

  2750万这个数字,在整个德云社体系里,也是仅次于郭德纲的收入,哪怕跟已经出走德云社的前师兄弟相比,岳云鹏的收入也是遥遥领先,比曹云金,李菁,何云伟三者加起来的收入都多。

  而与同期参加《欢乐喜剧人》的演员相比,这一差距则更加明显,就连赵本山的关门弟子小沈阳也被小岳岳遥遥甩在身后。

  凭借着在第二季《欢乐喜剧人》的精彩出演,岳云鹏上获得了喜剧之王的称号,也让人看到了他身上的潜力,这档节目靠着岳云鹏的超高话题度收视率节节攀升,可谓是互相成全。

  而凭借高人气和极佳观众缘,岳云鹏的网店开张仅一个月,成交量就接近5万单,单是一款烩面就买出了一万两千份,直接把近百万人民币揣进了口袋。

  这个来自河南农村的小伙,从刚来到北京在餐馆中端盘子起步,到被郭德纲看中,一步步成为德云一哥的背后,付出了较常人百倍地努力。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在一次采访中他如是说道:

  “我是土生土长的河南人,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事情,辣椒酱是河南南乐县当地特产,烩面是河南的代表,经过多次考虑决定做电商,也是帮当地企业打开销路。”

  据网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卖出一件东西,岳云鹏都会拿出一部分钱放在基金里,用这个基金做一些公益,继续回馈家乡。”

  除了帮助家乡人,岳云鹏对自己的亲人照料得更是无微不至。在家,他排行老六,其他五个都是姐姐。据悉,岳云鹏名下的五套房产全是署的姐姐名字,每月还会定期给家里贴补的零用钱。

  岳云鹏开网店不仅带动了家乡经济发展,他也凭借着“孝心,爱心,公益心“受到众多企业和企业家的关注。

文章关键词:岳云鹏;明星收入榜单出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整个村都轰动啦!岳云鹏携李咏回濮阳老家录节目

    今天还正好赶上岳云鹏表弟结婚,小岳岳在婚礼现场对家乡人大秀方言,举办婚礼的农家小院挤满了人,小岳岳也笑称,“这场婚礼应该是咱们村里比较热闹,也是明星比较多的一次。”

  • 岳云鹏首次独挑大梁 “我以后演不了偶像剧了”

    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爱情喜剧《疯岳撬佳人》昨天在京首映。首次挑大梁演男主角的岳云鹏坦言压力不小:“不知道观众能不能接受,就怕我以后再也演不了偶像剧了。”  近两年,岳云鹏参演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闹天竺》等多部电影作品,但在《疯岳撬佳人》中他首次独挑大梁。

  • 岳云鹏重磅回濮阳 相声专场暖家乡

    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源起南乐—岳云鹏濮阳相声专场”在濮阳人民的热切期待下欢乐上演,“小岳岳”岳云鹏重磅回归家乡,率众师兄弟为濮阳老乡奉上了一场欢笑盛宴。

  • 岳云鹏回河南老家妻子用地锅烧饭 粉丝想来一口

    当红相声演员岳云鹏得空回了老家,熟悉小岳岳的粉丝应该知道,他是河南人,并且在他以前说的相声里还加了河南话。照片是小岳岳妻子,正在烧饭。

  • 岳云鹏泡澡欣赏美景 惊然发现未拉窗帘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没关系啊,你的大脸挡住了一切。”“你在泡澡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看你。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耗辣椒、烩面 业绩颇为突出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小岳岳开店卖河南特产

    继孙俪、那英、林志玲、蔡康永、黄晓明、吴奇隆等一波明星后,岳云鹏(粉丝爱称“小岳岳”)成了第325位进驻淘宝星店的“大明星店主”。9月初,岳云鹏的“嗨嗨皮皮岳云鹏星店”正式上线,售卖两种河南特色食品——耗辣椒和老汤烩面。

  • 岳云鹏暖心回应获网友点赞

    今天,有报道称南京警方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案,该陈女士称自己在南京一家饭店用餐,遗失了一把明星岳云鹏签名的折扇。等找到饭店,却发现饭店服务员已经将折扇弄坏后当垃圾扔了。

  • 岳云鹏深夜晒自拍 网友挑错:眼神不够撩

    9月26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晒照感叹工作结束,还晒出了自己与搭档孙越的合影。而近日,袁姗姗也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小岳岳的合影,画面上的岳云鹏撞脸高晓松,圆脸长发画风清奇,高晓松转发表示哪里看着怪怪的。

  • 尴尬!岳云鹏凌晨吐槽房间隔音差:请你们小点声音

    但对于岳云鹏吐槽的事,网友们纷纷留言“我的天呐,好尴尬”“四十三分钟……你还真数了啊”“去他们门口唱五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