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下了!传说中的暴雪果然猛烈 来看河南这些地方的雪景

2017年02月21日14: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一大早

  满怀期待的映象君拉开窗帘、看雪!!

  可……

  说好的暴雪呢?说好的暴雪呢?暴雪呢?

  今早刷微博的小伙伴会发现,@中央气象台 都开始卖萌了!

  郑州气象局也沦陷了

  ↓↓↓

  说起这一切……还不是“被逼的”!

  就在大家都以为

文章关键词:暴雪;猛烈;河南;雪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雪寒潮今明来袭 郑州局部积雪或达15厘米

    根据省气象台20日消息,20日到22日白天,我省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有暴雪。预计此次雨雪天气过程,郑州过程累计降水量8~10毫米,部分地区10~15毫米,积雪深度5~10厘米,局部可达15厘米,过程伴有4~5级偏北风。

  • 暴雪降至 郑州公交已成立突击队24小时待命应急

    公交二公司将加强对所属1600余辆公交车的技术保障,重点加强运营车辆的预热、保温、防冻、防滑及油路、气路、电路、冷却机、发电机、暖风机、水箱等各部件的检修。

  • 这个时候的龙门石窟 你可能从未见过

    11月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洛阳市普降暴雪到大暴雪,雪花漫天飞舞,洛城尽披银装。摘要  11月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洛阳市普降暴雪到大暴雪,雪花漫天飞舞,洛城尽披银装。

  • 25厘米暴雪阻行程 6小时施救52人赞“汝州精神”

    这几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一场又冷又饿的旅行,一顿热乎乎的晚餐和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52名外地在汝州高速被困旅客历经着寒冷与温暖的“两重天”。

  • 市民暴雪过后步行上下班 纷纷感慨“身体被掏空”

    暴雪过后,因路面结冰严重,部分公交线路停运,不少市民只好选择步行上下班。有人为了避免迟到,清晨6点多就出门,步行两三个小时、走了10公里才到单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