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演技”差!装哑巴的小偷被女乘客一把抓住

2017年02月21日17:09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公交车内,戴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指手画脚装哑巴。因为这个小偷演技太差,结果被乘客识破。

“演技”太差!装哑巴的小偷被女乘客一把抓住

  事情发生在2月21日上午8点半左右。1路公交车长赵江驾车行至建设路文化宫站时,突然车厢中部一阵骚乱。

  一个60岁左右的女乘客拽着一个男的,带着急促的哭腔喊道,“车长帮帮忙,这个人偷了我的钱包”。赵车长急忙把刚打开的后门关闭,询问发生了啥事。

  此时,女乘客死死拉住嫌疑人,任这名男子再甩,女乘客就是不松手,“就是他偷我的钱包。手机、现金都可以拿走,但里边我有重要的东西,不能丢”。女乘客大声对着被抓的嫌疑男子说。

  车长停下来大声询问被抓男子。此时,这名被抓男子却装聋作哑,“啊啊啊”地对着车长和众乘客一边比划一边向车外指,意思不是他偷的,偷东西的人已经下车走了。

  此时,乘客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位男子身上,只见他耳朵上插着耳机,其中一个耳机被女子拉扯后掉了下来,垂在胸前,耳机中放着的音乐声传了出来。乘客们笑了起来,说这是一个很爱音乐的笨小偷。

  乘客黄先生说:“十哑九聋,人之所以哑巴,原因多是从小听不到声音,才最终不能说话。这个人能听音乐,显然应该不是哑巴。”说着,黄先生与另外两名乘客,来到这个男子面前,和女乘客一起拉住了他的胳膊。

  接到乘客报警,附近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赵车长随即调出车载监控。

  监控显示,原来车上的小偷是两人,一男一女,男的撩衣下手时,女的在一侧遮挡大家的视线,男的得手后,迅速转移给女的,女的拿了钱包下车逃走。民警遂把这名男子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公交车长提醒乘客:因为天冷,人们穿得比较厚,对外界与自己身体接触时不敏感,乘客上车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物,最好把它抱在胸前,莫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发现警情时,要立即报告车长,让车长来协助。

文章关键词:女乘客;演技;车长;小偷;被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