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要建11个便民服务中心 有在你家附近的吗?

2017年02月21日17: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磊

  今天,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集中开工294个项目,总投资1967亿。其中,郑东新区要建设黄河东路、宏图街、永平路等11个便民服务中心。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市共集中开工294个项目,总投资1967亿元,年度投资724亿元。这294个重点项目包括:新型城镇化项目124个,总投资879亿元;产业转型升级项目157个,总投资969亿元;生态建设项目13个,总投资119亿元。

  记者梳理发现,郑州市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黄河东路、宏图街、永平路、徐庄街、明理路、郑信路、博学路、岗王街、龙源四街、龙翼五街、龙翔七街等11个便民服务中心。

  同时,中牟县也将建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四期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2305亩。主要建设牛羊肉交易区、30万吨冷库及酒店用品交易区、中央大厨房仓储交易区、粮油仓储区、花卉交易区、茶叶交易区、物流配送区等配套套设施设备。

  河南省商业与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说,2017年,郑州要大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些项目将拉动郑州经济发展、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粮油仓储;交易区;总投资;便民服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去年GDP增速领跑郑州

    大河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东新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东区去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26亿元,增长13.7%,增速居郑州市第一。

  • 郑东新区低至1元/平方米的房子 啥时候上市?

    郑州楼市“限价”是为了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但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竞综合房价时出现了较低的价格,房子以后怎么处理?

  • 郑东新区低至1元/平的房子 啥时候上市?

    郑州楼市“限价”是为了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但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竞综合房价时出现了较低的价格,房子以后怎么处理?

  • 郑州违规收取停车费?别怕!市民可微信投诉

    连日来,郑东新区部分地段出现冒充工作人员违规收取停车费和私设停车场等问题,引起郑东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据了解,经停管中心新区大队上报,在东区收费批准的共33条道路,1223个车位。

  • 郑东新区培育 29栋“亿元楼宇”

    向空中要发展,向空中要效益。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楼宇经济工作办公室了解到,郑东新区去年税收超亿元楼宇达到29栋,29栋楼宇内入驻企业全口径纳税额突破125亿元,不断涌现壮大的商务楼宇已成为一个个“立起来的开发区”,为东区经济发展提供着更大的空间和效益。

  • 郑东新区累计入驻金融机构达288家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去年以来,郑东新区引进的23家金融机构均已开业运营,目前已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88家,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进一步扩容提质。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