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尉氏县排查KTV 8家被要求整改1人被拘

2017年02月25日08: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一家KTV电源箱被封

  2月23日,大河报报道了尉氏县10家KTV仅两家通过消防验收、多家KTV存在有偿陪侍等问题。当天,尉氏县公安消防执法人员在全县对KTV进行拉网式排查。

  前晚8点左右,记者随尉氏县消防大队和尉氏县公安民警来到了帝景KTV。一周前记者暗访时,这家正在营业的KTV缺乏消防通道,工人正在焊接室外楼梯。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KTV大门紧闭,室内昏暗。消防队员叫来KTV负责人,告知其在尚未办理消防手续的情况下,违规营业,且在处罚并责令停业之后,依然偷偷营业,是违规经营。执法人员用封条将KTV总电源查封,消防队员要求其尽快到消防部门办理消防手续,否则禁止营业。尉氏县公安局民警也要求这家KTV在今后的经营中,禁止提供有偿陪侍。

  尉氏县消防大队负责人介绍,这家KTV春节前已被查处,罚款3万元,并要求其停业整顿,但KTV不仅没有缴纳罚款,还私自偷偷经营。

  从当天下午3点到当晚11点,尉氏县治安、消防以及城区内派出所对县城14个KTV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责令当场整改火灾隐患12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8份,对宏泰国际娱乐会所、帝景KTV两个已被消防部门责令停业但未执行的场所实施了强制执行,对九号公馆KTV等四个未经消防检查擅自开业的场所依法予以责令停止营业,对一名擅自使用被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查封场所的责任人予以行政拘留。记者朱建豪文图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排查KTV;尉氏县KTV;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