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人民公园“尬舞”爆红 网友:看完好尴尬

2017年02月25日09:1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看看这表情,难受还是享受?

  郑州人民公园突然成为“网红”聚集地,园内莲花池广场内的广场舞被冠以“尬舞”的名称在网络爆红,各种视频直播层出不穷。昨日,郑报融媒联合多家媒体对人民公园内的“尬舞”人群进行直播探秘,截至昨晚,吸引了200多万网友点击互动。园方管理人员提醒市民围观“尬舞”时勿踩踏花草,称跳舞群体彼此间和谐相处,不会刻意干预和规范。

  郑报融媒记者 刘凌智 汪永森/文 白韬/图

  人民公园“尬舞”:想怎么跳就怎么跳

  每天下午的人民公园内热闹非凡。市民到此区域划片,伴随着喇叭放出的歌曲随之舞动,也就是传说已久的广场舞。但近段时间以来,一种升级版的广场舞蹿红网络,网友们对于这些舞姿的理解也有所不同,有人称呼为“抽筋舞”,有人说这是“打架舞”,还有的说是“触电舞”,它们在一起则被笼统地唤作“尬舞”。

文章关键词:人民公园尬舞;郑州人民公园尬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