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3月底前河南人凭身份证 可免费畅游宝天曼

2017年03月13日07: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3月底,河南人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南阳内乡宝天曼景区(景区小交通除外),同时,郑州市民将可乘坐旅游直通车直达该景区。

  据了解,以“神奇宝天曼,千年古县衙”为主题的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旅游推介会近日在郑举行。该旅游区管委会分别与河南康辉旅行社、中国青年旅行社河南分社、河南威远旅行社就本月底前开通郑州—内乡旅游直通车签订合作协议。同时宣布3月底前,河南人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内乡宝天曼景区(景区小交通除外)。

  据介绍,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地处南阳盆地,这里林海苍茫,遮天蔽日,是“中原生物的王国”。宝天曼山下还拥有我国唯一保存完好的封建时期县级官署衙门——内乡县衙。去年,该旅游区投资1.4亿元建成内乡县衙停车场、地上广场和游客服务中心,投资近6亿元建设县衙历史文化街区,引进了文化旅游纪念品、特色小吃、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该旅游区开通郑州旅游直通车后,将保障常态化运营,让郑州游客一票直达内乡旅游。

  郑报融媒记者 成燕

文章关键词:宝天曼;景区;旅游区;河南人;游客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创建最后冲刺

    11月11日,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创建标准培训会再一次召开,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三家景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

  • 内乡赴八达岭长城景区考察学习5A创建经验

    为学习借鉴先进景区5A创建工作成功经验,9月18日,内乡县组织人员赴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长城景区考察学习5A创建工作经验和标准化建设,以促进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创建工作更好推进落实。

  • 浪漫相约宝天曼 七夕免费游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为迎接这个浪漫的节日,宝天曼景区推出“你背情人,我给你情人免票”活动。

  • 南阳宝天曼

    宝天曼是中国21一个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之一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景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

  • 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副局长朱学灵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清风中原消息,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副局长兼内乡县政协副主席朱学灵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