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地球一小时!郑州6万盏景观灯今晚熄灭1小时

2017年03月25日08: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社会各界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至21:30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获悉,今天晚上,郑州市区四桥一路、黄河路立交近6万盏景观灯届时将关闭,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减排。

文章关键词:郑州景观灯熄灭1小时;地球一小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 明晚8点半请熄灯1小时

    明天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世界各地的人将统一行动,熄灯1小时。河南商报联合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向社会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保护地球生态人人有责。

  • “地球一小时”关闭景观灯实况

    记者从世界自然基金会(WFF)了解到,河南省18地市承诺参与该活动,承诺的内容是: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

  • 郑州全市景观灯关灯一小时

    昨日记者从市灯饰照明管理处了解到,今天晚上郑州市也将参与这项环保行动,全市景观灯关灯一小时。纽约时代广场、巴黎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比萨斜塔、伦敦大本钟、悉尼歌剧院、日本东京塔等著名景观也将熄灯一小时。

  • 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地球一小时

    2016年3月19日晚,郑州郑东新区雅乐轩酒店第四次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用一小时的黑暗,换取更多人对环境的关注。

  • 家乐福的“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的核心动作即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但关灯也是个技术活,对于家乐福这样的零售大卖场来说,全线熄灯并不可取,须在不影响门店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科学关灯,理性关灯。

  • 平顶山积极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于2007年发起的一项全球最大的环保活动,今年地球一小时的活动时间为3月28日19:30分到21:30分,平顶山市各界积极加入了地球一小时大型公益活动的行列,旨在通过熄灯一小时,让市民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倡导健康、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和生活习惯。

  • 巩义市供电公司 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映象网讯 3月29日,巩义市供电公司利用短信环保的形式将“地球一小时”活动详情发送至每位员工的手机上,号召员工用自己一个小小的环保行为,用低碳行动呵护生态家园。

  • 全球各地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这是西安钟楼熄灯前(上)和熄灯后的拼版照片(3月29日摄)。当日,西安市钟鼓楼、大雁塔等标志性建筑在晚20时30分至21时30分熄灭景观灯,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 “熄灯一小时”郑州缺席

    3月23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地球一小时”在各地开展。3月23日晚8时30分,郑州市二七纪念塔附近,市民听着时钟滴答滴答,在他们看着时间默数“3、2、1……”之后,二七塔的灯光依然绚丽。

  • 实拍世界各地的“地球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一项倡议,希望人们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时30分到9时30分熄灯并关闭电器,以此传递环保理念,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