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撞人逃逸 想瞒天过海把货车“肢解”

2017年03月25日08: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撞人逃逸后,将肇事车辆切割、解体、变卖,并以回老家看病为由离开郑州,49岁的范某某以为凭此就能逃脱法律制裁,没想到,郑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只用了9天就将这些小把戏拆穿。

  【事故】

  货车司机撞人逃逸

  3月11日傍晚6点,郑州市郑尉路南曹菜市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三轮车被一辆货车撞飞,年过五旬的骑车者张大爷遭到撞击后不幸身亡,肇事车辆随后逃逸。

  事发地较为偏远,事发时夜幕降临、现场人流稀少而且缺少监控设备,民警没找到目击证人和监控画面,现场只有肇事车辆留下的车标、前脸和部分大灯碎片。

  郑州市交警四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大量细致摸排,对可疑车辆进行认真调查和长时间蹲守。经过9天的调查和比对,终于发现一辆豫A号牌时风货车有重大嫌疑。

  警方调查发现,该车的实际拥有者范某某今年49岁,安徽太和县人,长期在郑州从事废品回收工作。面对民警询问,其家属称范某某回老家看心脏病去了。

  【真相】

  撞人后驶离现场

  让儿子回现场查看

  在警方的证据和强大的心理攻势面前,范某某于3月24日投案自首。

  原来,因天黑视线不好,范某某没有及时发现骑三轮过马路的张大爷,避让时为时已晚。撞击发生后,范某某选择直接驶离,不放心的他还让儿子回现场查看,当听到“骑三轮车的被送医院了”“民警正在调查”的消息,范某某愈发担心。

  即便如此,范某某还是心存侥幸,他直接将肇事的货车进行切割、解体、变卖,随后离开郑州,没想到仅仅9天后就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范某某经过再三思索,返回郑州接受警方的处理。

  目前,范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首席记者 高瞻展 通讯员 高磊

文章关键词:范某某;肇事车辆;警方;法眼;肢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疑妻子有外遇溺死7岁亲生儿后自杀未果

    怀疑老婆有外遇,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动了轻生的念头,却拉上儿子垫背,以要挟、报复那些亏待他的人。案发后范某某被辖区警方抓获,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

  • 男子疑妻子有外遇溺死7岁亲生儿后自杀未果

    怀疑老婆有外遇,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动了轻生的念头,却拉上儿子垫背,以要挟、报复那些亏待他的人。案发后范某某被辖区警方抓获,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

  • 合肥“房叔”女儿承认有双户口 女婿当场翻供

    1月24日上午9时,“合肥房叔”方广云女儿女婿因涉嫌贪污罪,在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出庭受审。随后范某某又当庭翻供,称自己没有跟岳父方广云合谋,不管是迁户口还是非法套取拆迁安置房,都是方广云一手操作。

  • 男子醉驾肇事逃逸 趁交警不备脱衣裸奔(图)

    12月28日上午,南江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何某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经南江县人民法院审理,认定何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名成立,且其犯罪情节恶劣应当从重处罚,遂依法判处被告人何某X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0元。

  • 辉县老人被撞身亡肇事车辆逃逸 家属求寻目击证人

    229省道辉县市石岭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0多岁的老太太被撞身亡。郭女士电话:15516402461  河南龙健律师事务所律师尹建民表示,交通肇事后逃逸,并已构成交通肇事罪的,将受到3年以-7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

  • 郑州年轻女子遭车重复碾轧身亡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肇事车辆和司机的下落。

  • 街头年轻女子遭车重复碾轧身亡 民警调查

    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出诊记录单上看到,医生接诊的时间是早上7点,由于不知道死者的姓名,便填写为无名女青年。“当时女子下身穿着单薄的紧身裤,外面裹着羽绒大衣,身体看起来十分虚弱,搀扶她的男子也比较年轻。

  • 郑州街头年轻女子遭车重复碾轧身亡 民警查找肇事者

    记者在医院的急诊出诊记录单上看到,医生接诊的时间是早上7点,由于不知道死者的姓名,便填写为无名女青年。“当时女子下身穿着单薄的紧身裤,外面裹着羽绒大衣,身体看起来十分虚弱,搀扶她的男子也比较年轻。

  • 南阳套牌面包车撞死行人逃逸 后投案自首

    5月25日夜,207国道南召县白河大桥上,一名骑电动车的行人被一辆轿车撞死,肇事车辆逃逸。多方侦查后,民警查到肇事司机张某的身份证号码及住址,并找到张某藏匿的肇事车辆,张某见势不妙,被迫投案自首。

  • 案情扑朔迷离 唐河交警巧妙细心追逃逸

    2013年1月24日晚上6时40分,在唐河县毕店镇至城郊乡四里桥道路上古城街东头,只听到“嗵”的一声,一辆机动车撞倒一位步行的老人,肇事车辆迅速消失在夜幕中。

  • 被撞环卫工给映象网送锦旗表示感谢

    “感谢你们帮我捡回一条命,我梅立柱绝不是有恩不报的人。截止目前为止,肇事车辆车主仍未现身,经梅师傅要求,本网将协助梅师傅起诉肇事车辆车主,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该事故。

  • 呼和浩特环卫工人被撞身亡 肇事车辆逃逸

    2011年以来,哈尔滨市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有18起,造成6名环卫工人死亡,11名环卫工人受伤……  这一系列血淋淋的数字表明,素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已然成为一种高危行业。

  • 吴斌家属否认肇事车辆司机登门致歉

    6月11日,无锡警方公布吴斌事故的调查结果,确认一辆江西牌照,隶属江西高安某汽运集团的重型半挂车为肇事车辆。

  • 吴斌案肇事车辆锁定红色东风大卡

    昨天,记者再次向无锡警方追问,得到了一个重要信息:这9辆嫌疑车均为红色的东风大卡。

  • 郑州花季少女赶考路上遭碾压身亡续 司机:不知道

    1月8日清晨,在郑州市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一名赶着去考试的16岁高二女生,过马路时遭一辆右转的重型环卫车轧过,当场身亡。今天上午,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来到了郑州交警三大队,见到了发生车祸的女孩的妈妈,宋妈妈在亲属的搀扶下泣不成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