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金集团河南秦岭金矿发生险情

2017年03月25日09:55  来源: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

5034

  3月24日上午10点36分,位于河南省灵宝市境内的中国黄金集团河南秦岭黄金矿业有限公司1660坑口发生险情,井下11名工人和6名企管人员失联。当日21时50分,经过再次排查,又发现一名值班巡逻人员失联。截至目前被困的18人中,已有10人升井,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遇难,其余9人生命体征稳定。井下被困8人中,1人失联,其余7人在搜救中发现已无生命体征,因井下CO严重超标,能见度1米左右,不具备救援条件,目前救援指挥部正组织相关专家制定科学搜救方案,全力开展救援。

  灵宝应急办

文章关键词:险情;失联;井下;中金;秦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雨来袭 郑州启动城市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根据城市防汛二级应急响应要求,我市城区河道、市政部门将根据降雨情况,及时提闸落坝,排放湖水,打开道路疏水井盖和河渠、明沟排水闸口,并严密监控。

  • 大雨来袭 郑州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

    根据城市防汛二级应急响应要求,我市城区河道、市政部门将根据降雨情况,及时提闸落坝,排放湖水,打开道路疏水井盖和河渠、明沟排水闸口,并严密监控。

  • 海军英雄畅谈强军梦 首次集中揭秘背后“险情”

    胡锴冰 摄  中国首名航母舰载飞行员戴明盟做“热血铸梦想 使命向海天”演讲。张峥表示,无论是舰长、部门长,还是普通的传令兵;无论是驾驶舰载机翱翔蓝天的飞行员,还是控制止动轮挡的战士,都是航母的主人。

  • 泸昆高铁发生输油管道破损事故 险情已基本排除

    11月26日22时许,位于贵州省贵安新区马场境内的沪昆高铁第七标段施工塔吊发生倒塌,造成中石化西南成品油输油管道破损,约2000吨汽油泄漏,事故中有3人受伤。发生倒塌的沪昆高铁第七标段施工塔吊属于中国铁建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 湖南醴陵一水库突发险情 748名村民紧急转移

    记者22日从湖南株洲醴陵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前期持续强降雨影响,醴陵市一座水库出现险情,危及下游748名村民的生命安全。截至22日10时,与出险时比较,水库水位下降5米左右,库容约25万立方米,涵管出水已变清,险情得到初步控制,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 板房火火火 险情凶凶凶

    板房火火火 险情凶凶凶

  • 重庆奉节现堰塞湖险情

    持续特大暴雨造成重庆市奉节县竹园镇出现山体滑坡,并形成了两处堰塞湖,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作为第一支到达堰塞湖灾情的专业救援部队,今天正在紧急排险。

  • 鲁甸堰塞湖险情基本解除

    在12日晚21时昭通市鲁甸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梁冬春宣布,经过七天奋战,12日17时已全面打通牛拦江堰塞湖导流槽,这标志着堰塞湖危险已基本解除。

  • 湖南泸溪暴雨致319国道30多处塌方 车辆通行中断

    (通讯员 向民贵 杨世方)7月3日起湖南泸溪县持续降大雨,导致境内多条公路发生路面积水、路基垮塌、边坡塌方等险情,319国道泸溪段多处塌方交通被迫中断。目前,各项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预计需要7天紧张疏通,过往车辆才能正常通行。

  • 大坝出现险情 千人寒夜护堤

    大坝出现险情 千人寒夜护堤

  • 大坝出现险情 千人寒夜护堤

    大坝出现险情 千人寒夜护

  • 黑龙江黑河段出现管涌险情 村民紧急转移

    受连日降雨影响,黑龙江水位持续高位运行,沿江多地地势低洼农田被淹,尤其是黑河市逊克县干岔子乡胜利村村后堤坝出现管涌险情,当地边防官兵和有关部门紧急转移受灾村民,巩固堤坝。

  • 枯枝落灯杆倒 两处险情都挺惊心

    昨日11时30分,记者赶至郑州市南阳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南200米的事发现场,看到路旁一棵法桐树上坠落的两根枯枝砸中了两辆车。维修人员介绍,断裂的信号灯杆已在街头使用了6年以上,目前郑州街头有许多这样的老杆出现锈烂,该队正逐步移除更新。

  • 船只被水冲走威胁下游大桥 武警部队须5分钟排除险情

    受台风“苏拉”带来强降雨的影响,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范厝水电站水库水位暴涨,范厝水电站水库承受不住上游大量山洪的水量压力,必须泄洪。初步方案是将船只炸掉,但船体太大,担心炸掉后船身仍不能完全下沉,还有继续撞上向莆铁路大桥的的可能。

  • 峡江水利枢纽现重大险情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赣江水位迅速上涨,位于赣江中游峡江县巴邱镇的江西在建最大水利枢纽工程迎来2012年第一次重大汛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