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宝丰官员被举报通奸女主角:我俩才是合法夫妻

2017年03月25日15: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宝丰3月25日电 (王文坛 孙妍文) 近日,河南省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村民王炳权在网上实名举报称,宝丰县周庄镇人大主席司召锋与其妻通奸。网帖发出后,社会高度关注,热议不断。特别是婚姻与忠诚,更是触动着社会神经。

  对此,记者赶赴河南省宝丰县进行了深入采访。

  举报人王炳权介绍说,3月10日晚10时左右,他发现司召锋与刘某涛入住宝丰宾馆8313房间,王炳权随后报警并与前来出警的宝丰县城关镇民警一同进入房间,并对司、刘二人进行了录像。视频中,女方请求:“把门关上,让我把衣服穿上。”

  事情果真如举报人所说吗?为核实有关情况,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了当晚出警的梁警官,他介绍说:“有关情况,我已向局领导汇报过,如要采访,须经局领导或有关部门安排。”

  为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24日下午晚些时候,记者赶到了宝丰县周庄镇人民政府,但司召锋并不在办公室,记者拨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联系了该镇党政办郭主任,说明来意后,郭主任告诉记者:“(司召锋)正接受调查,已停止工作。”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司召锋,但至记者发稿时未有回复。

  25日,处于“通奸”事件风口浪尖上的女主角刘某涛,接受了中国青年网记者的采访。在回应“和司召锋是什么关系” 时,刘某涛说:“合法夫妻,我们3月份领取的结婚证。”对于3月10日晚发生在宝丰宾馆的事情,刘某涛未正面回应。她向记者介绍说,2015年9月,宝丰县人民法院已民事调解她和王炳权离婚,并就两个女儿抚养问题达成了协议。刘某涛还强调说:“现在,我和(举报人)王炳权并不是夫妻,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他这样做,侵犯了我的隐私权。”

  双方说法各异,孰是孰非?对此,举报人王炳权告诉记者:“虽有宝丰县人民法院离婚调解协议,但这期间,我们双方并没有中断联系、沟通感情及走动。后来我的种种行为,是在努力挽回我们的婚姻。都有两个孩子了,况且我和她也有真感情,哪能说放下就放下的呢!为了两个孩子,我可以包容她一切,一直等她回来。”闪烁泪花中,王炳权的痛苦和纠结,只有他知道。

  一位知情人私下告诉记者:“3月13日下午,也就是“抓奸”事件发生后的第四天,司召锋和刘某涛到民政部门领取了结婚证。而且是在司召锋和原妻办理离婚手续大约30分钟后,就和刘某领取了结婚证。”

  司召锋二人是不是在有意逃避党纪国法处罚,有待有关部门调查和认定。记者联系宝丰县纪委书记张国伟了解有关情况,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短信未回。

  据了解,王炳权和刘某涛虽一直没有领取结婚证,但二人于2011年4月18日举行了结婚仪式,当时婚礼非常隆重,在众亲朋和乡邻的见证下,两人组建了家庭。2013年1月,大女儿出生;2014年11月,二女儿出生。原本幸福美满的生活,后因各种琐事,二人时常争吵,矛盾不断。久而久之,才走到协议离婚的境地。

  事件后续如何,中国青年网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宝丰官员被举报通奸;官员被举报通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