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2017年04月13日13:1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郑州融媒体记者 李娜 文 马健 李利强 图

  今天上午,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大会选举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为郑州市副市长。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吴福民

万正峰、吴福民、史占勇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

文章关键词:吴福民;史占勇;万正峰;当选;郑州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福民谈郑东新区发展

    郑东新区打造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如何确定发展定位。郑州市郑东新区党委书记和听众朋友交流。

  • 重磅!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当选郑州市副市长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经大会选举,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三人当选为郑州市副市长。据悉,万正峰、史占勇、吴福民三人此前职务分别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和郑东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 应勇当选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

    今天下午,上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应勇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现任市委副书记、市长,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

  • 李文慧 赵建才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舒庆 徐光当选副省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伏瞻、邓凯、夏杰、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张启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接着,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三张选票发放到所有与会代表手中。

  • 中共河南省十届纪委一次全会召开 任正晓当选为纪委书记

    11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任正晓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荃、汪中山、杨正超为副书记。

  • 徐光当选周口市委书记

    在9月29日召开的中共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徐光当选市委书记,刘继标、李德才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王富兴当选市纪委书记。③6

  • 余学友当选驻马店市委书记

    在9月30日召开的中共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余学友当选市委书记,陈星、李宝清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驻马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李成宽当选市纪委书记。③4

  • 张战伟当选济源市委书记

    在9月29日召开的中共济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张战伟当选市委书记,张宇松、贾宏宇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济源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高俊魁当选市纪委书记。

  • 穆为民当选南阳市委书记

    在9月29日召开的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穆为民当选市委书记,霍好胜、王智慧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王保华当选市纪委书记。③7

  • 王战营当选商丘市委书记

    在9月29日召开的中共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王战营当选市委书记,张建慧、苏长青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商丘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姚龙其当选市纪委书记。③7

  • 乔新江当选信阳市委书记

    在9月29日召开的中共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乔新江当选市委书记,尚朝阳、刘国栋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信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刘金志当选市纪委书记。③7

  • 两次当选村支书 他却想做个好电工

    他是一名支书,但他更是一名电工,他把做电工,与做乡亲们的支书都做到了那么极致……他就是杨宏辉,河南信阳供电公司董家河供电所黄龙寺电工班班长。

  • 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辽宁45名人大代表当选无效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部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选无效的报告。

  • 快讯!张建慧当选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

    5月26日,在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张建慧当选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

  • 安伟当选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

    3月24日,三门峡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安伟当选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在此前一天,政协三门峡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赵予辉当选三门峡市政协主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