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5只小母鸡“身怀绝技” “踢”足球、跳高、跳远引围观

2017年04月17日07: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小母鸡表演起“踢”足球,用嘴一点一点往前挪动足球

  相信不少人见过小狗、猴子、鹦鹉表演节目,但您想过可爱的小母鸡也有这个本领吗?4月15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一个广场上,5只不到一岁的小母鸡出尽了风头,它们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叫好声。

  4月15日9点50分,郑州惠济区一个广场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正在进行。只见一名训练员将五种颜色的圆纸板粘贴在展板上,演出的主角是黑色的小母鸡,它们马上能认出训练员所说的那种颜色。当训练员在展板上粘贴五个国家的国旗后,这5只鸡又能根据训练员的指示,顺利地找到相应的国旗。

  更神奇的是,当训练员将“宝宝好聪明”、“妈妈最漂亮”、“爸爸发大财”的纸条粘贴在展板上,并对小母鸡说出其中一句后,小母鸡能准确无误地找到相应的纸板。随后表演的抽纸、站在呼啦圈上找平衡、送百福以及“踢”足球等节目,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与小母鸡合照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

  这5只本领强大的小母鸡是谁训练的呢?“都是我训练的。”来自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张华庭老师笑了。她说,这5只还不到一岁的母鸡都是普通的柴鸡,是她从集贸市场买回来的,而训练它们的时间也就一个多月。

  要知道,鸡的智商远不如狗狗,那张华庭是怎么让鸡也可以如此聪明的呢?答案是美食的诱惑。“就是用食物进行强化训练,建立条件反射。”张华庭说,这5只鸡分别叫小五、阿彩、训训、鸡仔和营营,它们都会辨认一国国旗和一种颜色,此外,小五还会“踢”足球,阿彩会抽纸,训训会送百福和上呼啦圈,鸡仔会跳高、跳远,营营则最为出色,会完成一套连贯动作。“现在世界上最高纪录是一只鸡能同时认出两种颜色,我们也在尝试,希望能打破这纪录。”张华庭说。(记者 王苗苗 文/图)

文章关键词:小母鸡;表演;训练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孩子》将在中州影剧院登演 全媒体小记者可免费看

    7月21日,大型雪景体验式儿童剧《雪孩子》将在中州影剧院登演,河南广电全媒体的小记者们都有机会获得免费票去观看。本剧的舞美设计来自张艺谋歌剧《图兰朵》的制作团队,辽阔的雪原、古老的雪屋、晶莹的雪花、抒情的月亮都是本剧的舞美亮点。

  • 男子脸上长30斤巨瘤

    永兴县玉兰村,39岁的黄春才被称为“象面人”,是世界上最大面部肿瘤患者。脸上“神经纤维瘤”最大时有30斤重,曾有人想把他买走做怪物表演。他先后经历了五次手术,已经能正常生活,但肿瘤又有复发的迹象。图片图片

  • 中国大妈获邀赴加拿大跳广场舞 跳小苹果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台媒称,中国大妈近日获得加拿大渥太华旅游局方面邀请,在加拿大国庆日到渥太华表演广场舞。据台湾“中央社”4月14日援引《人民日报》报道,渥太华旅游局13日在广东省广州发出邀请,计划邀请30名中国大妈于7月1日到渥太华跳舞。

  • 蒙古国女模受邀赴台表演 工作空档卖淫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两岸日前联手破获一跨境卖淫集团“老爹应召站”,但台媒爆料,集团内有其中一名来自蒙古国的女模,今年曾被台北市府邀请来台表演。

  • 游戏厂商举办了一场山寨版维密秀表演

    近日,在一次游戏厂商举办的玩家见面会上,多名美女模特纷纷身着性感内衣,身批形态各异羽翼,在T台上进行摇曳多姿的走秀,这让人难免想起举世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年终大秀。

  • 美国女子整形获巨胸 表演“巨胸碎西瓜”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报道,美国一女子进行整形手术后拥有一对巨胸,并以表演胸击碎物品为生,令人叹为观止。她的表演不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也给她带来了财富,她甚至还为自己的巨胸买了保险。

  • "非遗"淮阳"斗艺"

    3月3日第五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在河南淮阳县举行。来自陕西、江西、内蒙古、山东、河南等地的国家级和省级以上表演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集中亮相“斗艺”,传统音乐、舞蹈、戏剧、竞技及曲艺等精彩表演为群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

  • 平顶山平煤神马集团民间艺术表演正月十三举行

    记者昨天获悉,平煤神马集团原定于农历初九、初十举办的民间艺术表演因雪天改期,定于正月十三在四矿文化广场举行。

  • 雪中表演

    一场雪后,天气异常寒冷,这下可苦了各景点表演节目的演员。他们每天身着单薄的表演服为游人表演节目,尽管有人得了感冒,但仍然坚持表演.

  • 阿杜看淡自己神奇表演:乔丹科比勒布朗神迹更伟大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道,尽管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近期连续上演飙分好戏,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显得十分平静,并且谦逊地表示自己需要向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些前辈看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