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一已婚女子为骗钱 两个夫家轮流着住

2017年04月28日07:38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一女子隐瞒自己没有离婚的事实,骗取别人近6万元彩礼后又找了一个“丈夫”,然后每个月在两个“丈夫”家轮流居住。近日,市公安局青华派出所民警侦破了这起以假借结婚骗财的诈骗案。

  据姜某说,今年4月份初,新婚妻子程某婚后在家每住两三天,就回卧龙区青华镇其亲戚家住几天,经常如此,行踪不定。程某以各种理由拖着不和姜某办理结婚手续。姜某怀疑上当受骗后,向青华派出所英庄大队民警求助。青华派出所立案后,发现1987年出生的程某,系南召县云阳镇人,已与青华镇民金营村马庄王某结婚两年多。细心民警判断,程某有涉嫌诈骗、犯重婚罪的可能。民警进一步侦查得知,程某故意隐瞒其结婚且尚未离婚的事实,便表示愿与姜某结婚,由此骗取姜某价值5.8万元彩礼,肆意挥霍。婚后,程某在英庄姜某家住几天,再回到青华镇其丈夫王某家住几天,两家轮流住。目前,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逮捕,并退还受害人程某4万多元和金银首饰等财物。

  (南阳晚报)(记者 邹朝晖 通讯员 宋江学)

文章关键词:程某;青华镇;丈夫;夫家;女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一农妇剪断8条电缆 只因认为毁“风水”

    导致通讯网络中断21个小时,8000余家网络用户受影响。

  • 31岁女博士肢解暧昧男 伙同母亲烹尸抛尸

    使用手铐、喷洒辣椒水、胶条堵住嘴......这些残忍的手段出自现年31岁的女博士程某,被杀害的是与其有暧昧关系的男子张某。杀人后,程某开着装有尸体的车子,来到其母亲何某家楼下的停车场。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又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蹲坑钥匙掉粪池 无奈伸手掏手被卡住

    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5日10时52分,在省城屯溪路与淝河路交口附近一处公厕里,合肥市民程某的钥匙不小心掉进了厕所下水管道口。望湖中队消防官兵赶到时,程某不停喊手疼,救援人员果断决定破拆。

  • 男子大兴安岭挖野菜迷路 警察动用无人机搜寻

    眼下正是大兴安岭地区采集野菜的黄金期,扎兰屯市柴河镇居民程某却因挖野菜被困深山。程某家人及时报警后,呼伦贝尔市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运用无人机等手段,终于找到了他。6月7日14时许,柴河森林公安派出所接到男子程某家人报警,称程某当日7时进山采野菜失去联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