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轿车行驶途中冒黑烟 公交车长及时救援

2017年04月29日08:3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轿车上沾满了干粉

  本报讯 虽然尚未立夏,但是,绿城郑州近几日的温度已达30℃。有些汽车火气可憋不住了。这不,市民徐先生向郑报融媒记者讲述了他昨日遇到的惊魂一幕。

  4月27日下午4时许,市民徐先生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自西向东行驶至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时,突然发现车辆引擎盖下面冒起了黑烟,徐先生首先想的是车辆自燃,急忙下车,拨打了119。但是,远水不解近渴,车辆上没有配置灭火器,只好向过路车辆寻求帮助。

  恰在此时,一辆71路公交车行驶至车辆侧面。徐先生拦住公交车,向车长说明了情况。车长不假思索,快速递给徐先生一个灭火器。徐先生对着车子一通猛扫,几乎将灭火器的干粉扫射一空,这时车辆黑烟逐渐消散,最终没有起火。

  4月28日,徐先生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这位好心的71路公交车车长是市公交四公司的时文龙。

  徐先生说当天洗车时,就发现水温高,但是大意了。专家提醒,天气越来越热,要注意车辆的维护。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文/图

文章关键词:车长,灭火器,车主,冒黑烟,71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