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4名初中生下河洗澡3人溺亡 百余人连夜搜救找到遗体

2017年05月26日07:3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河南新乡市封丘县黄德镇4名初中生下河洗澡3人不慎溺水,封丘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5月25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截至下午1时20分许,溺水的三名学生均不幸死亡,遗体已全被打捞上岸。

  封丘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信@封丘外宣 5月25日上午发布情况通报称,封丘县黄德镇第一初级中学九年级二班学生贾祥凡(男,17岁)、王俊达(男,16岁)、王吉楷(男,16岁)等学生(均为黄德镇前老岸村人),因到文岩渠下河洗澡,不慎溺水,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失踪。

  上述通报称,24日下午1点20分,贾照蘅、贾祥凡、王俊达、王吉楷4名学生吃过午饭后,结伴到文岩渠洗澡,由于水深流急,4人不了解水情,下水后随被水淹没。贾照蘅几经挣扎爬到岸边获救,另外3人溺水。接到报案后,县乡两级速迅组织人员打捞。

  封丘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5月25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文岩渠是一条防洪排涝渠,最浅处一米多,最深的地方三四米,水流较急,由于5月22日下过中雨,水位有所上涨。下水洗澡的4名学生均为黄德镇第一初级中学学生,均不会游泳。学校是走读制,这4名学生回家吃完午饭,趁着午休时间走到距前老岸村约2.5公里的文岩渠玩耍,不慎溺水。贾照蘅挣扎着爬上岸找人施救,找到路人并借电话打给其家长,家长知晓后立即向警方报案。

  该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溺水学生家长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周边群众也到现场自行参与搜救,随后县乡两级的公安干警到达现场进行搜救,搜救过程中当地政府又联系上开封的几支救援队伍,带上船和救援工具前来搜救,总共有一两百人参与此次搜救活动。事发当晚9点,溺水学生贾祥凡被打捞出水,已无生命迹象。

  澎湃新闻从该宣传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搜救人员连夜进行搜救,深水区由潜水队进行潜水搜寻,截至5月25日下午1时20分,另外两名溺水学生被找到,遗体全部被打捞上岸。

文章关键词:搜救;初中生;溺水;洗澡;封丘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州民房倒塌现场已搜救出9人 其中4人确认遇难

    今天上午4时左右,鹿城工业区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发生垮塌,多人被埋。截至早上9时30分,温州市、鹿城区两级党委政府已组织调动军分区现役部队70人、民兵80人,公安400人,消防10个中队130人,武警50人,大型机械设备8台, 17辆急救车60多人的医疗急救力量,在现场开展救援。

  • 中原路塌陷救援:调集矿山救援队下井作业

    记者昨天从中原路塌方救援现场指挥部了解到,多支专业救援队伍已赶到现场,准备多点作业,同时进行搜救张帆的行动。但记者在现场看到,抢险人员身穿雨衣,仍然在抓紧时间进行支护、加固工作,没有停下抢险救援的脚步。

  • 郑州中原路塌陷搜救最新进展:专业矿山救援队加入搜救

    8月1日发生在中原路与文化宫路口的塌陷,到4日已经是第4天了。4日上午10点30分,救援人员出动钩机,将距离坍塌处东50米左右的绿化带内一处防空洞的通风口挖开,随后消防官兵开始分批进入防空洞内。两支专业救援队和郑州消防队员,从中原路沿途的多个人防通风口强行下井,进一步展开对张帆的搜救。

  • 70岁老教师被困深山 警民联手18小时冒雨搜救

    报警人所处位置通信信号时断时续,接警员耐心询问后得知:老人叫宋见春,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人,今年70岁,是名退休教师。

  • 湖北神农架多名摄影爱好者无人区迷路 仍在搜救

    (郭晓莹 杨会 李彦雄)据湖北省汉江公安消防支队和神农架林区宣传部消息,十余人在无人区迷路,截至7月1日早,搜救仍在继续,尚不能确定有无人员伤亡。6月30日晚20时左右,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有11名浙江籍驴摄影爱好者从神农顶附近徒步穿越阴峪河拍摄,结果迷路被困阴峪河无人区。

  • 黎明中的全面搜救

    6月24日黎明,搜救人员在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北陈村进行排查搜救。

  • 浙江3幼童玩耍时走失 警方出动直升机搜救

    浙江省公安警务航空队派出直升机参与搜救金华市浦江县三名失踪的儿童。为加大搜寻力度,浙江省公安警务航空队已派出直升机参与搜救。

  • 深圳滑坡幸存者搜救:挖掘到变型煤气罐险爆炸

    从发现生命到成功救出,前后近20个小时,包括武警水电一总队三支队、深圳消防支队在内的几支搜救力量,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营救行动。

  •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雨夜无眠 搜救继续

    凌晨零时许,武警水电部队与武警湖北总队一支队约200名官兵,在“东方之星”客轮倾覆地约4公里附近的岸边,抢挖一条连接周边道路的“生命通道”。中新网记者在客轮倾覆现场看到,多盏大功率探照灯将整个救援现场照亮,救援人员依然坚守在倒扣的船底旁,进行救援工作。

  • 韩国百辆车追尾致2死65伤 浓雾阻碍搜救工作

    据外媒11日报道,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附近一段公路上发生大规模追撞事故,涉及达100辆各类汽车,至今造成两人死亡、65人受伤。目击者与警方称,永宗大桥事发时能见度只有10米左右;仁川气象台称,仁川机场附近9时的能见度为600米左右。

  • 外媒:失事客机搜救队已打捞37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4日,印尼爪哇海,印尼海军展示搜寻到的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客机残骸以及乘客遗物。2014年12月28日清晨,载有162人的亚洲航空QZ8501班机,由印尼第二大城泗水起飞前往新加坡,途中坠毁爪哇海。

  • 印尼搜救队打捞出16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印尼国家警察总局华裔警官何强基2日在庞卡布兰翁机场搜救基地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截至当天上午,印尼共打捞出失事亚航16具遇难者遗体,其中8具已被运往泗水进行尸检。记者2日在救援中心看到,庞卡布兰翁机场里边搭起二十多个帐篷,十多辆医院救护车、警车和军车时刻在待命。

  • 亚航客机事件搜救已发现10具遇难者遗体

    2015年1月1日,印尼搜救人员将当天打捞出来的失事亚航的逃生滑梯残骸运达救援基地庞布卡兰翁PANGLIMA UTAR KUMAI 码头。顾时宏 摄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2日,亚航失事客机的搜索工作进入第6天,印尼当局称,目前救援队已发现并转移了10具遇难者遗体。

  • 印尼失联航班搜救队发现“水下阴影”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桑普森号”驱逐舰加入亚航失联飞机QZ8501的搜索行动,“桑普森号”将于30日抵达搜索区域。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称,印尼搜救中心负责人表示发现失联客机QZ8501碎片区域的海水深度约为25到30米。

  • 印尼爪哇岛发现大量浓烟 搜救队派出2架飞机查看

    据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CBS)30日报道,一位失联航班搜寻行动的负责人确认,搜寻队伍已经派出2架塞斯纳飞机,前往爪哇海检查有关目击浓烟的消息。媒体报道,在爪哇海域一座小岛上,有人目击有火焰及浓烟冒出,可能为亚航QZ8501失联客机的坠毁地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