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女子与家人争吵后坐上赴郑大巴后失踪

2017年06月24日08:2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在郑走失的尚翠萍

  本报讯 6月7日14时15分许,41岁的尚翠萍与家人争吵后独自拖着一个箱子准备乘车回江西南昌老家,意外的是她竟然乘上了一辆发往郑州的大巴。家人来郑寻找半个多月无果,求助市民帮助一家人团聚。

  “18时大巴到郑州,她在南三环大学路下的车,然后就再也没有音信了。”丈夫胡先生说,尚翠萍被“黄牛”忽悠上了大巴车,南阳火车站区域的监控设施记录下妻子拖着箱子乘车的画面,大巴工作人员告诉了他妻子下车的地点。

  妻子失踪半个多月,胡先生带着家人连续寻找,抵郑后曾向嵩山路分局求助,民警帮其调取了辖区内的监控设施,暂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妻子在郑州没有亲戚朋友,无亲无故无处投靠,让人很是担心。

  “她脑子有点问题,根本没有买票的意识,是被拉客的忽悠上了大巴。”胡先生求助郑报融媒称,妻子身高一米六五左右,江西口音,会说简单普通话,与人交流时习惯用眼睛盯人,眼神给人“愣愣的感觉”,失踪时身上带有身份证和40多元现金。

  他表示,自己带着两个孩子一路寻找,辗转多地仍无线索,希望市民帮忙留意妻子踪迹,如有相关线索可拨打晚报热线96678或致电18579058554。

  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文章关键词:南阳火车站;妻子失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焦柳铁路干线天桥昨日顺利拆除 南阳火车站完成“心脏手术”

    本次南阳站改造设计为新建线侧平式站房,即拆除既有站房,原址新建线侧平式站房;改造基本站台、二站台、三站台为高站台;拆除既有进站天桥,新建12米宽旅客进站天桥。南阳火车站改造工程也是宁西二线配套建设工程,该工程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南阳市政府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3.9亿多元,力争明年春运建成投入使用。

  • 南阳火车站改造进展顺利

    工程概算3.6亿元,计划总工期18个月。预计2018年春运前将正式投入使用。

  • 南阳火车站改造施工 44趟列车将不进南阳站

    日前,记者从南阳车务段了解到,南阳火车站改造工程正在施工阶段,本月下旬开始,将有44趟途经南阳火车站的列车不进南阳站。

  • 重磅!南阳火车站这次真的破拆重建了

    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随着南阳火车站大面积动工改造的时间表日益临近,铁路方面也竭尽全力,加班加点追赶进度。候车后直接到达基本站台,中间站台旅客再经由新建行包通道上车,中间站台出站旅客经由新建行包通道到达基本站台,然后和基本站台旅客一起,经由新建站房北侧的临时出站通道进入城市广场出站。

  • 南阳华恩大厦大火已灭 四名责任人被刑拘

    据了解,失火地点为南阳火车站华恩大厦国际小商品城。据一名知情者讲,10月6日的华恩大厦小商品城像往常一样,每天18时20分全部清场完毕。但当消防官兵开始扑救时,却发现,该大楼的外墙被广告牌遮挡,给灭火造成困难。

  • 河南公共场所吸烟者屡见不鲜

    国务院法制办日前公布了我国首部《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该条例由国家卫计委起草,被网友称为“最强禁烟令”。记者随后又来到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室内区域并没发现有吸烟者,而在住院部大厅,却发现室外区域有四个吸烟者。

  • 南阳火车站

    南阳火车站位于河南省西南部历史文化名城南阳,属客货一等甲类车站,跨焦柳、宁西两线,吸引区范围涉及河南省南阳和平顶山两市。

  • 大学新生半价票需到南阳火车站购买

    眼下,高校录取通知书已相继送达考生手中,然而很多大学新生并不知道凭借录取通知书能买学生优惠火车票。昨日,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根据大学新生购票优惠方案,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乘车区间的普速列车硬座可享半价优惠。

  • 16至22日南阳举办第七届农运会

    18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赛事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届农运会有包括台湾在内的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团468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技术官员报名参赛,共设田径、篮球、龙舟、舞龙舞狮等15个大项目,198个小项目。

  • 第七届农运会转入举办期 16日至22日在南阳举办

    18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赛事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本届农运会有包括台湾在内的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团468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技术官员报名参赛,共设田径、篮球、龙舟、舞龙舞狮等15个大项目,198个小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