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龙卷风突袭周口部分乡镇 部分村民房屋受损

2017年07月08日08:43  来源:大河网

5034

龙卷风突袭周口部分乡镇 部分村民房屋受损

  龙卷风过后,村民房屋受损严重。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文图

  本报周口讯7月6日下午,周口市西华县、淮阳县的部分乡镇遭遇龙卷风袭击,导致部分村民房屋受损、蔬菜大棚被刮毁,一台五六吨重的收割机也被刮走10多米远。

  昨日上午,阴雨过后的周口天空蔚蓝、白云朵朵,但西华县清河驿乡、淮阳县曹河乡的村民们却忙着“灾后重建”。6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袭击了这里的村庄。在清河驿乡大李行政村,一些村民家中的屋顶被刮飞,田间的电线杆被刮倒,电力人员正在现场抢修。由于风力太大,一户村民家的机动三轮车,左后轮直接被刮掉。还有村民家中重达五六吨的联合收割机,也被刮走10多米远。

  从清河驿乡向东,是淮阳县的曹河乡,该乡焦庄村的村民李先生致电记者称,他们村也遭遇了龙卷风。“俺家的灶屋都塌了,地里的树也都刮歪了。”李先生说,还有一些村民家中楼顶的瓦片被刮飞,村民们受损不小。

  据村民们介绍,龙卷风从偏西北朝东南方向刮,当日下午大约4时起风,在每个村子持续大约10分钟,“当时暴雨倾盆,天空黑压压的”。

  曹河乡的村民说,当地民政所工作人员已经就受灾情况进行了统计。而清河驿乡民政所负责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当地受损村民50多户,还有村民种植“羊角瓜”的蔬菜大棚被毁,初步统计损失在300万元左右。

文章关键词:村民房屋;龙卷风袭击;乡镇;驿乡;村民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漳州一钢铁厂发生爆炸 40斤飞石砸村民房屋

    昨日清晨7时许,漳州市芗城区浦南镇布坑村一家钢铁厂发生爆炸,导致数十户村民家里窗户、屋顶、水管被飞石砸破,一名行人的手不幸被石头砸伤。据了解,机车装载几十吨铁水,事发时一些铁水洒出来,与外界水接触,产生气体,突然喷发,导致爆炸。

  • 男子疑村里人教唆妻子离婚 纵火烧村民房屋

    一老汉买来十升汽油,趁深夜点燃了村民的房屋。见到民警也没有任何表情,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经核查身份,确定了该男子就是怀珠村“1·05”放火案犯罪嫌疑人李老汉。1月5日凌晨,李老汉趁村民熟睡,将捆扎好的被褥、衣裤、稻草等易燃物放到自己家和其他村民的门口,浇上柴油,并用打火机点燃,机关算尽的李老汉还将自家和村民家水池的水龙头打开。

  • 福泉山体滑坡遇难者升至17人

    滑坡激起的水流掩埋、冲垮数十间民房。

  • 福泉山体滑坡遇难者升至17人

    8月27日晚8时30分左右,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道坪镇英坪村发生山体滑坡,滑坡激起的水流掩埋、冲垮数十间民房。村民房屋大多被10多米厚的泥土掩盖埋压,10多台挖掘机分成几组,在事发现场挖掘、救援,挖掘出的大坑底部才是房屋废墟。

  • 渑池果园乡杨村已成煤矿采空区

    目前,矿方已对开采范围内涉及的农户房屋丈量、登记;搬迁新址已经基本确定,征地报批、规划控规等相关手续正在进行。下一步,乡党委乡政府将加强与矿方的沟通协调,协助矿方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尽早对采煤区内的群众实施搬迁安置。

  • 许昌村民房屋塌陷初步判定与井下施工有关

    3月31日中午,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的村民王德欣家院内突发地面塌陷,出现了18米深坑,造成1人死亡,7间房屋陷入坑内。

  • 河南村民房屋塌陷致人死亡 证实与煤矿施工有关

    今年3月31日,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村民王德欣家院内突发地面塌陷,留下一个深10余米、面积百余平方米的大水坑,同村多间民房出现裂纹。通报称,经过物探、测量、水文地质调查,初步判定事故发生与武庄矿床地质构造复杂、岩体破碎、矿山进行井下工程施工活动有关,下一步将采取钻探等手段详细评估。

  • 河南农房塌陷致1死 村民称多次反映情况无人管

    3月31日13时30分左右,许昌县苏桥镇武庄村两户王姓村民房屋院落相继坍塌,陷入地下。随后,记者走访了附近5户村民的院子,在村民家中记者看到,有的裂缝从地面直通楼顶,有的把墙体和水泥地板完全分裂开来,5户村民家的房子均有不同程度的裂缝。

  • 村民无钱修房携家人住岩洞22年

    据了解,2009年,彭水县因规划新城,将靛水街道肖坝村纳入了拆迁范围,而简顺高居住的野岩岍也在建设规划的红线范围内。”代云成说,街道办已安排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争取尽快让简顺高一家搬出岩洞,住上舒适的新房。

  • 中国村民目睹战机扔弹

    死者手脚都被炸没;飞机投下炸弹后在空中盘旋两三圈后飞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