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生卧铺2次手伸进女孩被窝称不是故意的

2017年07月17日15: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女孩称,她已经向铁路警方报案。一份由铁路公安机关出具的《受案回执》显示,警方已经受理了此案件,案由为“在火车上遭受骚扰”。同时,女孩也联系了大连某高校。学校老师称,将根据警方的处理意见做出相应的处理。另外,由目击网友出具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学校老师向其答复称,已经通过辅导员与当事男生取得联系,待核实情况后作出相应处理。

  (图片来自网友微博)

  难以理解有几位阿姨劝她“算了”

  受害女孩称,她回想起那晚的事依旧不能释怀,“发生这样的事情,取证很难,维权很难,我以前也以为这样的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也要积极维权,沉默就是纵容,只会有更多受害者。”

  女孩还表示,当时有几个阿姨还劝她,说她是女生,说出去名声不好等等。女孩觉得难以理解,“即使在今天,还有人有这样的想法。”

  高校学生不应随意曝光他人隐私

  目击网友在大连某高校贴吧发帖时,不仅讲述了事件的详情,还公布了当事男生的照片、姓氏、所购车票等信息,此外还公布了与校方两名老师私下交流的聊天记录截屏。

  对此,大连某高校多名学生认为,首先要肯定目击网友路见不平敢于声张正义的行为,但随意曝光他人隐私信息涉嫌违法。一位网友称,从目击网友所公布的信息来看,不足以证明当事男生对他人进行过骚扰,而此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网友不能在网络上发布对案件进行定性的言论。“对受害的女生我们深表同情,对于男生卑劣的行为我们深恶痛疾,但网友的言论不能打翻学校一船师生,这是极其不公平的。”也有网友呼吁,希望能给当事男生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男生手伸女孩被窝;被窝;学生票;咸猪手;男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用吹风机暖被窝点燃棉絮 楼上邻居被呛醒

    由于最近天气冷,室内温度很低,为了能让被窝暖和一点,小飞想起了母亲平时吹头发用的吹风机。吹风机放在被窝里取暖是十分危险的,而在正常使用时,也应该避免靠近棉絮物品,并降低使用时的温度。

  • 小孩光屁股入新闻联播

    李克强到居民家中慰问,小朋友躲在被子里面。

  • 电热水袋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经医生检查,小王姑娘的双手、脖子和腹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7%,需住院治疗。记者通过百度搜索“电热水袋爆炸”,显示的相关信息竟有11.9万余条,全国各地几乎都发生过电热水袋爆炸烫伤人的事故。

  • 电热水袋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经医生检查,小王姑娘的双手、脖子和腹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7%,需住院治疗。记者通过百度搜索“电热水袋爆炸”,显示的相关信息竟有11.9万余条,全国各地几乎都发生过电热水袋爆炸烫伤人的事故。

  • 河南法院凌晨擒“老赖” 将其堵在被窝里

    1月14日,凌晨5点,林州,整座城市还在沉睡,街上零下4度,寒风吹到脸上就像刀刮一样。林州市人民法院院内警灯闪烁,防刺服、防突钢叉、捕捉器、伸缩梯、无人机……记者从河南省高院获悉,该法院8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