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关停2家农贸市场

2017年07月27日07:24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周凯)近日,郑州市“双迎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以“三抓三促”法,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据悉,该办事处针对辖区重点区域,在辖区全面整改达标的前提下,按照更高标准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关停张庄、凤台路农贸市场2家;清理垃圾5738立方米;整治不文明停车8000余辆。

  “我们先后投入资金180余万元,用于环境治理、营造氛围等。”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他们利用LED屏幕、公示栏、建筑工地围挡等2万平方米户外公益广告,宣传“双迎攻坚”工作知晓率,确保“双迎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关键词:凤凰台;双迎攻坚;街道办事处;关停;农贸市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区教体局双迎攻坚工作督导组到郑州69中检查工作

    4月25日上午,中原区教体局“双迎攻坚”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两人在中原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副科长荆军体的带领下来到69中检查工作。

  •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双迎攻坚:埋头苦干促整改 求真务实促发展

    就曼哈顿便民市场和燕庄市场的整改措施,市爱卫办纪委书记王书广一行来到燕庄农贸市场进行督导和检查,并提出一定落实,并严格按照标准整改,攻破各个死角,对破损墙壁及地面及时翻修重建,市场焕然一新,更好的助推“双迎攻坚”。

  •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辖区单位积极参与“双迎攻坚”行动

    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位于金水区西北部,属于金水区面积较大、人口较多、基础设施较差的办事处之一。辖区200多个楼院,80%都是无主管楼院,怎样管理好这些楼院?怎样给这些楼院的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这是街道长期以来一直探索的问题之一。

  • 以细节为抓手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杜岭街道办事处“双迎攻坚”工作已开展了两个月,在认真系统开展市容环境、“六小”行业、健康社区及窗口单位、交通秩序、工地等工作的同时,杜岭街道办事处在市容环境卫生、社区环境卫生和“六小”行业等三大项工作上以细节为抓手,推进社区、道路和“六小”门店环境卫生整治的更细更实的加以落实。

  • 79中党支部与新城中心校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郑州市第七十九中学党支部与惠济区新城中心校党支部在郑州七十九中召开了“双迎攻坚”主题日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的主题主要是研究部署“双迎攻坚”的具体举施。

  • 郑州全市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5个机动队不间断巡查

    郑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行动整治市容市貌,特别是火车站周边和一些背街支路等已开始发生好的转变。河医立交桥周边,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中队,采取劝说、盯守的方式,避免餐饮店面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

  • 中国好人助力“双迎攻坚” 共建慈善之城

    7月14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新鑫花园社区共同主办的“中国好人助力‘双迎攻坚’ 共建慈善之城”活动在新鑫花园社区举行。中国好人、小水滴志愿服务队队长霍豫闽,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诚信鸡蛋哥任庆河,全国自强模范、郑州市首批文明市民标兵梅丽,全国自强模范、奥运会火炬手王绍军等先进人物,以及市委办公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志愿服务队、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的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