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地毯式”打击传销抓获130余人

2017年08月16日08:21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开大会变成开小会

  上午8:50,依据前期群众举报、摸底排查、走访调查,掌握到的传销线索,工商、公安、综治办、办事处等部门共计400余人,首先对陈三桥社区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

  据了解,陈三桥社区有57栋楼,仅常住人口就有3600多人,由于位置离市区偏远,房租低,许多外来人口在这里租房。“同时,这里也很容易藏匿传销组织。”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程明说,在郑州的传销组织都是外地人,来自四川、山东、江西等地方。

  9:10,在15号楼5单元门口,有8个人从楼上被执法人员带下来,他们分别来自陕西、黑龙江、吉林等省,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8岁。

  “我们排查的时候他们正在屋内开会,宣讲传销的模式和培训方法。”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从屋里搜出了两本《会说话 会办事 会做人》、《问答全集》书,和一张该组织在小区居住的分布图。

文章关键词:郑州打击传销;郑州地毯式打击传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