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定了!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博会9月29日开幕

2017年08月19日18:05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8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举行,听取了第十一届园博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开幕式总体工作方案和论坛组织实施方案,第十一届园博会9月29日将在郑州开幕。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

  目前,郑州园博会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当天上午,记者独家探营园博园。园博园三个区域及外围建设任务大头落地,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展开,一园三区(主展区、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预计8月底前建成。

  快随记者抢先一步来一睹园博园“芳容”吧。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博会;开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明日开幕

    11月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服务我省网络经济强省建设,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9日-10日在郑州举办。

  • “嵩山论坛”2016年会开幕

    武戏唱罢,文戏登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大幕刚刚落下,10月28日上午,又一场中原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交流的国际文化盛会——嵩山论坛在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商丘国际华商节10月9日开幕 已确定投资309亿元

    “金秋九月九,商丘拜商祖”。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十大根亲文化盛事”之一,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将于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第六次盛装开幕。

  • 第二届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明天开幕

    9月20日-26日,2016中国(国际)汝瓷文化周将在汝州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汝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 第18届中国农洽会开幕 鹤壁签约10项目

    据了解,自1998年起,中国农洽会已连续举办了17届,鹤壁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历届农洽会,今年更是在农洽会上设立展位11个,组织21家企业的64种农产品参展,展示了近年来鹤壁市在智慧农业、生态农业、标准农业、精品农业、高效农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