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大爷骑电动三轮车拉货 方式奇特隐患大

2017年09月11日07:31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

5034

  明明只是一辆电动三轮车,他却非要装扮成“装甲车”的模样,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郑州一大爷骑电动三轮车拉货 方式奇特隐患大

  这么奇特的拉货的方式,还真不多见,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上下车的,也不知道你这“装甲车”跑起来感觉如何,辉哥只知道这样上路一定很危险!

郑州一大爷骑电动三轮车拉货 方式奇特隐患大

  你这自带防护的电动三轮,关键时刻并不能保证你的安全。看你这跳来跳去的上下车,60多岁了,着实为你的安全担心!

郑州一大爷骑电动三轮车拉货 方式奇特隐患大

  不闯红灯,速度很慢,你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吗?你这车把操控起来这么费力,遇到紧急情况能反应过来吗?

郑州一大爷骑电动三轮车拉货 方式奇特隐患大

  提醒大家不管什么车辆上路的时候,首先要保证所拉的东西不能影响到我们的安全操作,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安全通行!

文章关键词:装甲车;电动三轮车;上下车;辉哥;车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公布2015年国防订单 军队将装备700辆装甲车

    2015年俄军队将获得700辆装甲车、1550辆其他各类车辆、126架固定翼飞机、88架直升机、两组“伊斯坎德尔-M”(Iskander-M)战术弹道导弹系统、两艘多功能潜艇和五艘水面舰。鲍里索夫表示,替代北约国家零部件的规划已经完成,下次军事工业委员会会议上,俄总统普京将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 俄15万人军演结束 出动8000武器设备4000装甲车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9日表示,参加“东方-2014”首长司令部战略演习的军队将在10月19日前返回常驻地。报道称,“东方-2014”演习于9月19日至24日举行,参加的总共有15.5万多名军人、约8000个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包括4000辆装甲车、632架飞机和84艘军舰。

  • 俄否认乌媒关于俄伞兵战车被“捕获”消息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什科夫少将表示,俄国防部否认乌克兰媒体关于俄罗斯伞兵战车被“捕获”消息。”  据报道,乌克兰军方21日称,政府军在东部地区俘获了两辆俄罗斯装甲车,文件显示他们与一个精锐的伞兵部队有关。

  • 中企在伊员工日前安全回国 一路8辆装甲车护送

    据BBC今晨报道,近50名在伊拉克打工的印度护士在提克里特被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带走。在经过“巴格达-迪拜-多哈-北京-安徽”的路途后,陈润30日中午回到家中:“还是自己国家好啊,非常亲切、安全。

  • 中国新型装甲车首次搭载国产CPU和操作系统

    盛夏,西北某试验场硝烟弥漫,上士张晋驾驶某新型装甲车,运用车载指挥控制系统,快速完成电磁侦察、精确打击、快速机动等战术动作。记者从总装装甲兵某技术研究所获悉,我陆军某新型装甲装备首次搭载过场CPU和操作系统,这标志着国产核心软硬件首次融入到我军陆军主战装备,构筑起信息安全“长城”。

  • 乌克兰证实军方6装甲车被夺走

    乌军6辆装甲车被武装人员夺走。

  • 乌军6辆装甲车遭市民围困 武装人员乘机夺车

    乌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这则消息说,乌克兰武装力量的6辆装甲车16日按照反恐行动计划开进了顿涅茨克州克拉马托尔斯克市。乌国防部说,截至基辅时间15时,6辆装甲车停放在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一座政府大楼的旁边,附近徘徊着身着军服的武装人员。

  • 乌克兰证实军方6辆装甲车被武装人员夺走

    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6日发布消息证实,乌军6辆装甲车当天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被武装人员夺走。 乌国防部说,截至基辅时间15时,6辆装甲车停放在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一座政府大楼的旁边,附近徘徊着身着军服的武装人员。

  • 乌克兰军方6辆装甲车被武装人员夺走

    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6日发布消息证实,乌军6辆装甲车当天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被武装人员夺走。 乌国防部说,截至基辅时间15时,6辆装甲车停放在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一座政府大楼的旁边,附近徘徊着身着军服的武装人员。

  • 克里米亚乌克兰军事基地遭装甲车强攻(图)

    当地时间3月22日,一辆未知武装力量装甲车准备撞击乌军基地大门。一位持枪士兵告诉记者,乌军指挥官的安排是“持木棒的士兵挡住‘挑衅者’,持枪士兵则在后面向天鸣枪”,“吓走他们”,“没有得到命令,不准向人开枪”。透过基地铁栅栏,记者可以看到,乌军官兵都聚集在基地角落处并由几名未知身份武装人员看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