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郑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保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7年09月22日14:54  来源:郑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5034

新郑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保军严重违纪被双开

  日前,经郑州市委批准,郑州市纪委对新郑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保军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保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工录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财物,以其实际控制的篮球俱乐部名义向辖区企业索要车辆和赞助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长期借用他人车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以单位名义向管理对象索要钱款,涉嫌受贿犯罪。

  王保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郑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保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市纪委案件审理室)

  (郑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

  

文章关键词:王保军;宣传部长;市委;违纪;双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保军接受组织审查

    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保军(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郑州市纪委)

  • 滑县掀起学习王保军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2015年7月中旬,由滑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滑县“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全县各乡镇开始巡回演讲。滑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原副所长王保军入选滑县“身边好人”,由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延艳军作为公安局代表宣讲王保军同志先进事迹。

  • 宣传部长郑珺慰问西平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

    2月4日,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先后来到西平县广播电视台、新华书店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改革创新,多出精品,为全面展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创作出更加精彩的文艺作品。

  • 西平宣传部长郑珺慰问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

    1月19日,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人武部部长常峰一行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 周口市召开宣传部长座谈会

    12月19日下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 福建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接受组织调查

    福建省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福建省纪委)  作者:福建省纪委

  • 江西都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和平被查处

    江西九江市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下半年该市党政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今年1-9月,九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2800件,初步核实660件,立案599件,增长13.0%,其中,县处级干部24件26人,增长41.1%,占江西省查处人数的近1/3。

  • 全市宣传部长会召开

    2月2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焕之要求,要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积聚驻马店改革发展正能量。副市长冯玉梅主持会议。

  • 我市宣传部长会召开 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月19号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琴,副市长岳爱云出席会议。

  • 河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 安排部署工作

    1月2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六要持续深化务实宣传,通过虚功实做、改进创新、建强队伍、齐抓共管,使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