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自主创业网上申报10日启动 最高可获15万政府扶持

2017年10月08日09:07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你是需要资金的自主创业者吗?你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信心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就快来申报河南省2018年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吧,入选项目将可以获得2万~15万元不等的政府专项扶持。

  据介绍,全省统一网上申报10月10日启动,10月19日截止。我省将根据创业项目吸纳就业能力、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前景等因素,分别给予2万元至15万元资金扶持。扶持标准分为4个档次:2万元、5万元、10万元、15万元。符合我省产业政策方向,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行业创业项目优先。

  按照规定,申报大众创业扶持项目需满足以下基础条件:项目及工商注册地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一年以上、五年以内的首次创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项目在吸纳就业、科技含量、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发展前景、创新性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至少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等。(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创业项目;自主创业;资金扶持;我省;现代农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启未来:你的创业项目,会点燃城市之光!

    “创启未来”2016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郑州城市赛决赛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数十万创业现金大奖,总决赛更有百万大奖等待夺魁项目。

  • 秦朝:做内容创业 你要掌握这些窍门

    8月28日,由大象融媒七里河畔、智慧公园主办,大象部落承办,芝麻助手特别协办的“大象自媒体学院秦朝公开课”在智慧公园举行。从河南到北京,从内容创业到餐饮行业服务平台,听听“餐饮老板内参”的模式,或许对仍在创业路上的你会有所启发。

  • 打造超市采购APP 21岁创客要找合伙人

    “创客中国·新青年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报名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创客带着各自的创业项目,纷纷打进华西都市报热线电话(028-96111)报名,希望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与85后的张先生一样,报名的创客们,其中有一半都不到30岁,团队创业的平均年龄也在30岁以下。

  • 河南首届精品“创业项目展"在郑举行 共圆创业梦

    11月15日,“河南首家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创富工厂,在郑州锦艺城举办了首届精品“创业项目展”,有众多精品创业项目集中亮相,汇集加盟、连锁、招商等多种商业模式。

  • 创业路上七个迷人的“正确”谎言

    创业不易,尤其是没有资本基础的年轻人,虽然天使投资热潮不减,看似创业是一个光鲜而又华丽的事儿,实则不然,我一直在不大的创业公司里,参与过一些创业项目,周围的朋友在创业的比例非常高,我和朋友们的实践中得到的并不是如此。投机是一个不好的现象,不诚实的代价远远比起步的艰难要大的多,善良比聪明更重要。你的合伙人来自大公司,一定程度上会对融资有利,对于解决问题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 郑州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启动 获评项目奖励5000元

    10月23日上午,由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4年郑州市创业服务进校园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黄河科技大学新校区举行,200个创业项目现场推介,5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几千名创业者、求职者前往。

  • 只要你有创业项目都可参加《命运60秒》

    只要你有创业项目并有实现计划都可以参加,英雄不排资论辈。2013年快来看《命运60秒》,草根创业者集结号。

  • 今年新乡市加大对创业人员的扶持力度

    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创业人员的政策扶持力度,突破制约瓶颈,拓宽就业渠道。为了进一步增强创业人员的从业能力,提升创业项目的市场竞争水平,今年我市还将全面加强创业培训工作。

  • 马鸣成为第三位"创业之星"

    实现社区多种经营,打造智慧社区,是马鸣创办社区宝最朴实的心愿。至于社区联盟今后的发展,马鸣将继续奉行互联网创业的“小步疾行,快速迭代”的理念,一刀一刀砍下去,刀刀见血,招招见效。

  • 安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8月10日至11日,安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安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汤阴县创新大厦)举行,来自全市6个领域的188个企业、团队聚集一堂,向我市创新创业的最高荣誉冲刺。最终,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安阳市德智尚智能公司等10家企业和爱教育项目等10个团队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 河南将普建创业综合服务中心 农民工回乡创业"一站式"服务

    返乡农民工回来创业,将得一系列政策的“眷顾”。如今,回乡创业成为很多外出农民工的选择,今年1至9月份,全省已经向2.65万名农民工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55亿元,为返乡创业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持。

  • 濮阳今年就业创业工作超额完成任务

    编者按2016年年初,我市确定了十大民生工程,包括扩大就业,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强教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改善城市居民生活条件,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完善城市公共服务功能和实施精准扶贫工程等。2016年年初以来,我市不断创新就业创业工作,健全就业创业机制建设,推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就业难点不断破解,全民创业热潮初现,呈现了全市就业形势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 研究生辞职创业开宠物店

    近期,一则特殊的求职信息出现在重庆社区论坛上,发帖者名叫臧国栋,今年31岁,药物化学硕士的他一年前辞职贷款开起了宠物店。

  • “真金白银”支持贫困户创业 优秀项目最高补助15万

    《通知》明确,对于我省行政区域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补助资金支持转移就业脱贫补贴项目包括培训扶贫补贴、就业扶贫补贴、创业扶贫补贴。各类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劳务信息员成功介绍贫困家庭劳动力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就业协议)并实现就业6个月以上的,每成功介绍一人补贴200元。

  • 海归到河南创业最高可获助1亿元

    9月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举行。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