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河南省设10亿元自创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

2017年10月18日07:1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侯梦菲田园

  本报讯10月16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实施方案》已经出台,自创区发展再迎利好,我省将设创新创业发展基金,首期规模为10亿元。其中,省财政出资3亿元,合作基金管理机构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并负责募集剩余资金。

  据悉,发展基金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和自创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

  

  
  
文章关键词:河南;10亿;自创区;创新;创业;发展基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ETC两年用户增长5倍多 免收通行费5千多万元

    两年来,我省ETC车道出入口通行累计流量为3.2亿次,节约排队等待时间约为98万小时,折合112年。

  • 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10月17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省委书记、代表团团长谢伏瞻对河南代表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精会神开好党的十九大提出明确要求。

  • 河南新增5处商标受理窗口月内启用

    10月13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最新统计数据,截至今年三季度末,我省有效注册商标达41.96万件;其中前三季度全省新申请商标14.4万余件,新增注册商标6.7万余件,呈现迅速增长态势。

  • 河南省肉类协会贸易分会成立 将助力行业发展

    10月13日上午,河南省肉类协会贸易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行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 河南评职称不再受户籍制约 在豫工作6个月可参评

    全省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评审即将启幕。河南省特级技师获得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或“中原技能大奖”的高级技师,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18年可申报正高级工程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