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向省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31日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0月30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向省级离退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王炯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传达。

  王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心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级老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王炯说,希望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省级老同志范钦臣、刘广祥、秦科才、王宏范、胡悌云、刘玉洁、李润田、郑增茂、张德广、马宪章、张世英、亢崇仁、张国荣、杨光喜、李学斌、田福俊、张世军、李志斌、张以祥、吴全智、贾连朝、郭国三、李道民、王尚宇、李中央、刘其文、王明义、李柏拴、王文超、张程锋、王训智、铁代生、王平、邓永俭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冯芸)

文章关键词:老同志;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统一;省委副书记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和国家领导人看望江泽民胡锦涛等老同志

    春节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胡锦涛等从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央军委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 中央领导看望或委托看望江泽民胡锦涛等老同志

    春节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胡锦涛等从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和中央军委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 郭庚茂谢伏瞻叶冬松邓凯等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1月27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省委副书记邓凯等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 省委省政府致退休老同志慰问信

    河南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老同志致慰问信。

  • 河南省委省政府致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慰问信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参与的结果。

  • 河南省委省政府致全省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心、支持、参与的结果。离退休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 河南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 听取意见建议

    7月29日,省委召开省级老同志座谈会,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 江泽民请求在礼宾排名中与老同志排在一起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党的十八大后,江泽民同志向中央请求,今后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礼宾排名顺序中将自己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这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宽广胸怀。

  • 中央领导看望江泽民朱镕基等老同志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春节前夕,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江泽民、李鹏、万里、乔石、朱镕基、李瑞环、宋平、尉健行、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周永康和张劲夫、郑天翔、刘复之、田纪云、迟浩田、张万年、姜春云、钱其琛、王乐泉、刘淇、吴仪、曹刚川、曾培炎、王汉斌、张震、何勇、倪志福、王丙乾、邹家华、王光英、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彭珮云、周光召、曹志、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唐家璇、肖扬、韩杼滨、贾春旺、叶选平、杨汝岱、任建新、宋健、钱正英、孙孚凌、万国权、胡启立、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王文元、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罗豪才、张克辉、郝建秀、徐匡迪、张怀西、李蒙、邓力群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 市委向老同志通报全市发展情况

    1月10日,市委举行老同志工作通报会,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余学友、周树群、吴宏蔚、王建民、曾昭宝、李德才、贾宏伟、付元清、江文玉、张弛等出席通报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