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最强“抢人”政策今天发布 将面向全球发“招贤令”

2017年11月23日07:2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构建人才“梧桐树”,引得人才“凤凰”来。快速发展的郑州,更加渴求各方人才,更加呼唤各界贤才。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文 王超尘/图

  郑州史上“含金量”最高纳才新政今天发布

  中国之中,商都郑州。今天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在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届时,郑州面向全球发出“招贤令”:正式公布“智汇郑州”人才工程“1+N”政策体系。据悉,这也是郑州史上“含金量”最高的广纳人才新政,充分体现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求贤求才满满的诚意和行动力。

  据介绍,本次政策发布会上,群贤毕至,不仅有多位重量级院士助阵,也有杰出人才专程赶来为郑州招揽人才,为“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壮势助威。

  发布会期间,会为第二批“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代表颁奖,同时举行“郑州人才特使”受聘仪式。这些人才特使,均是在相关领域有重大影响力或有较高学术地位的、有代表性的杰出人才,以及为中原郑州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高端人才。

  作为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备受关注的“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正式揭开面纱。据了解,按照中共中央、河南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郑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我市形成了“智汇郑州”人才工程“1+N”政策体系,将通过“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的全面实施,着力打造内陆地区人才集聚高地和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加快推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举行“智汇郑州”微信服务号上线仪式

  同时,发布会还会举行“智汇郑州”微信服务号上线仪式。我市将不断建立完善的服务机制,用好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在居留签证、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为高层次人才专门建立人才专员服务制度,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真正打造“人才之家”。

  据介绍,2015年我市启动“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实施近3年来,在引进高端人才的数量、质量和结构上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与城市人才竞争的新形势相比,我市人才政策也存在覆盖面窄、政策分散等一些问题。今年以来,市委紧扣人才和用人单位反映的突出问题,对“1125聚才计划”进行研判分析,在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系列政策。“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对我市人才政策进行了全面升级和完善,不仅含金量高、惠及面广,而且支持力度更大大、针对性更强。

  热诚欢迎各类人才来到郑州创新、创业、创造。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提供良好的环境、广阔的舞台,郑州,准备好了!郑州,欢迎您!

文章关键词:智汇郑州;梧桐树;招贤令;抢人;凤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生大参考》-“智汇郑州”将启动40亿元奖人才

    时长:02分34秒

  • 梧桐树寒冷冬季在开花

    春季开花的梧桐树很常见,现在开花就比较稀奇了。这几天,公交小区的居民就见到了这样的稀奇事——该小区里的一棵梧桐树在这个季节开花了。

  • 郑州多棵树受钉子嵌钢板折磨

    昨天上午,陈砦花卉市场附近的国基路,丰庆路巡防队员正用起锤等工具拔钉子。“你看,这颗钉子已锈迹斑斑,现在小树隆起的节疤已将钉子吞入。”丰庆路巡防队员赵中豪说。

  • 梧桐树婚礼策划

    梧桐树6周年,优惠跟随幸福升级。我们努力做到更好,只为您的会心一笑。我们相信,只有做出让您回味的幸福,才能算是成功的婚礼。

  • 南京一吊车避让电动车 撞倒路边百年梧桐树

    8月28日清晨6:30在卫岗往中山门方向,中山陵园路口,一辆大型吊车避让一名骑电动车突然变道的男子猛打方向,撞倒路边一棵梧桐树,吊车卡在树根部,前挡风玻璃破碎,所幸司机没有受伤。

  • 南阳暴风雨掀倒梧桐树 宝马顷刻被压“瘫”

     4月1日,一棵梧桐树在风雨中轰然倒下,一辆宝马车顿时被砸得“面目全非”。

  • 洛阳宜阳:“留守妇女”家门口变身“上班族”

    4月14日下午,在宜阳县产业集聚区海斯迪能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门口,记者看到,一拨又一拨骑着电动车的女工,身着工作服,依次停好车,走向车间。

  • 朱铁玉:家有“梧桐树”凤凰展翅飞

    如今的鑫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更是拥有凤凰城建材家居有限公司、鑫山道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鑫山实业澳门分公司等5家子公司,净资产百亿人民币,员工千余人。”  正是传统文化的魅力,促使朱铁玉由从事了多年的房地产、建材生意转身,开始开拓推广道学文化的新蓝海。

  • 郑州一棵梧桐树砸中两辆汽车 保险公司赔付70%

    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与这棵树几乎同龄的梧桐树,院内还有七八棵,但树根并未裸露在外。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家属院属于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截至昨晚7点,记者多次拨打该学校校长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