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2017年11月28日07:16  来源:中原网

5034

  石头除了用来铺路还能干什么? 近日,郑州几位大一学生突发奇想,在校园外捡来200多块鹅卵石,然后在石头上作画,共耗时一周的时间,让一块块废石头瞬间成为了艺术品。

  据学生们讲述,这些石头在校园内外随处可见,他们便精挑细选一些回来,先给石头涂染底色,待风干后再用铅笔耐心扣形,一点点的描摹,一点点的上色终成这一方方小世界。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从卡通人物海绵宝宝、派大星到国粹京剧脸谱,再到山间小屋、各种山水风景……一颗颗小石块经过学生们巧思妙想的表达,让冰冷焕发出了灵动与生命。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这些脑洞大开的艺术表达,来自黄河科技学院17级环境设计2班,他们共耗时一周的时间,绘制出200多块石头作品,有时一块石头就要花费两个小时的时间。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彩绘的石头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学生孙迪说,这些石头画好后,他们会以最低的价格,拿到校园里卖,收入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儿童,这也算是他们社会实践的一次尝试。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各种造型的石头

  河南大学生在石头上作画 废石头秒变艺术品

  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文章关键词:石头;艺术品;作画;大学生;黄河科技学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10英镑买的“石头”原是巨钻 拍得65万英镑

    据外媒报道,一只在清仓甩卖时以10英镑被购进的戒指,在伦敦的苏富比拍卖会上被以65.6万英镑(约84.7万美元)的价格卖出。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英国伦敦,一颗26.27克拉的垫状白色钻石在苏富比拍卖行出售。

  • 石头庆祝八岁生日 妹妹出镜被赞乖巧可爱

    照片中,石头在家人的陪伴下吹灭生日蜡烛,场面相当温馨。而石头的妹妹也在照片中出现,站在一旁乖巧地注视着哥哥,显得非常可爱听话。看到如此和谐的一家,网友纷纷点赞,“好喜欢妹妹,乖乖的看着哥哥吹蜡烛”。

  • 郭涛赞石头跟自己一样帅 遭网友吐槽:比你帅

    ”照片中,石头侧着身子,留着偏分头,厚厚的发胶使头发看上去既有光泽又很有型,配上面无表情的样子,非常的帅气。而墙上郭涛的照片也成功抢镜,石头像极了老爸郭涛,父子两酷帅的样子确实有一拼,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你想多了叔,明显石头比你帅。

  • 佛山奇石展摆石头宴

    据报道,2014年12月12日,广东佛山地区近五年来最大奇石展暨英石精品展在佛山上演,来自十几个省份的参展商带来了上万件奇石珍品。令人“垂涎三尺”的“石头宴”,几十道“佳肴”都十分逼真,吃货们先别下嘴,这可是石头宴!

  • 石头新造型似霸道总裁

    酷似《上海滩》中的许文强。”也有网友表示石头越来越帅了....

  • 石头放弃应试教育

    去年秋天,携儿子郭子睿(石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郭涛再度成为“红人”。郭涛表示,把石头送到国际学校,这种学校一半是中文、一半是英文,“不能丢下中国的东西,同时也要有相对开放和个性化、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

  • 郭涛带石头捞金遭质疑 回应:是爷们就要守承诺

    郭涛接受采访郭涛儿子“石头”《爸爸去哪儿》的火爆让五位星爸萌宝获得超高人气,一时间五对父子女代言商演出席各种发布会堪称吸金利器,而频频出镜的爸爸们也遭网友吐槽是不是太过度消费自家宝贝。

  • 郭涛遇到"疯狂的石头"八包泡面搞定

    “我是疯狂大石头,他是暴走小石头,石头爷俩亲。最好玩的就是郭涛换裤子那个片段,当爸爸手忙脚乱地换裤子时,石头非但不帮爸爸一把,反而很替围观群众着想:“爸爸,我要摘镜头上的衣服了。腾讯手机管家与腾讯视频《爸爸去哪儿》专题合作,并力邀张亮、郭涛等几位萌爸倾情定义新时代“玩得酷,靠得住”的父子关系。

  • 石头郭子睿成长花絮

  • 小石头砸烂自来水管

    小石头砸烂自来水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