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寒潮!河南迎“断崖式”降温 气温低至-5℃

2017年11月28日09:0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天儿越来越冷了 也越来越期待下雪了 ,有了雪,冬天才完美,从今天起,河南迎来大风降温天气,距离第一场降雪越来越近。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28日06时3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平顶山五地区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许昌、漯河、南阳七地区西部及巩义、汝州、邓州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级左右,局地阵风6到7级或以上。请注意防范。

  大风+寒潮,河南迎来“断崖式”降温,低至-5℃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28日07时25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黄河以北和洛阳、郑州、平顶山、许昌、漯河、驻马店六地区与南阳地区北部及巩义、汝州、新蔡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今天到明天白天部分地区伴5级左右偏北风,局地阵风6到7级或以上;30日早晨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零下5到零下3℃,东南部1到3℃,其它地区零下3到零下1℃。请注意防范。

  大风+寒潮,河南迎来“断崖式”降温,低至-5℃

  我省气温“急升骤降”并伴随雨雪天气,提醒大家注意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添衣服,以免着凉感冒。

文章关键词:断崖式;大风降温;寒潮;局地;汝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约车司机沉浮记:补贴降低 收入断崖式下跌

    25日,星巴克清河营南路店,去年5月,王斌(化名)买下一台汽车,成为了一名网约车司机。王斌同时使用三部手机,装上滴滴、优步、易到用车三个APP,对比三家当天的补贴政策,再决定使用哪家平台出车。

  • 十八大以来至少12名官员遭断崖降级 有人连降7级

    张田欣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取消其副省级待遇,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这12名官员中,除四川省原省长魏宏此前的级别为省部级正职、武夷山市常务副市长林春松外为厅局级正职外,其余10名官员的级别全部为省部级副职。

  • 2014年度十大流行语出炉

    “顶层设计”一词位列今年“十大”之首。

  • 报告称全国楼市逐步回归理性 不会出现断崖式崩溃

    倪鹏飞认为,与美国不同,我国住房信贷首付比例较高,楼市风险主要存在于开发贷款环节。”  根据2014年《中国住房发展(中期)报告》,2015至2030年中国城市住房需求的总体走势将呈现“上升—平稳—下降”的“倒U型”特征。

  • 四问楼市会撞冰山吗:不会断崖式暴跌

    此次楼市调整是近十几年来首次非行政干预因素导致的市场波动,也引发舆论格外关注。“影子银行”规模未知是最大风险,住房金融不盲目扩大杠杆就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  尽管楼市并未进入趋势性下降,但并非毫无风险。

  • 诉苹果悬而未决 高通净利现断崖式下跌

    截至2017年9月24日,高通第四财季营收59亿美元,同比减少5%;净利润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亿美元,大幅下滑89%。上两个财季,高通净利润分别下滑36%和40%。

  • 网络广告收入首次超过电视广告,收入规模超过1500亿元

    2014年中国传媒产业总值首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下同),网络广告收入首次超过电视广告,报业出现“断崖式”下滑,2015年发展形势严峻。

  • 冷!冷!冷!河南局部暴雪 部分地区降温16℃

    省气象台昨日发布消息称,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强冷空气共同影响,21日~23日,我省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22日。伴随着降雪和化雪,我省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降,南部部分地区将下降14℃~16℃,大家需要及时防范。

  • 中国人口结构恶化:90后数量现“断崖式减少”

    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杨燕绥担心,中国没有完成农业和工业的现代化就进入老龄化社会,实质上已经是“未富先老”。但他提醒,户籍管理的放开要与城市规划同步,比如需要考虑如何提供更多的教育资源,如何增加大城市的土地和住房供应,如何改善交通,治疗“大城市病”。

  • 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 中石油净利润预计减70%

    公告称,受2015年国际油价断崖式下跌以及国内天然气价格下调等因素综合影响,公司经营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公司将大力实施资源、市场、国际化、创新四大战略,深入开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不断优化业务布局和资产结构,努力为全体股东创造可持续回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