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灰头土脸”车牌锃亮 车窗写:就不洗

2017年12月01日07:0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郑州一面包车“灰头土脸”车牌锃亮 车窗任性标语:就不洗】今天(11月30日)早上8点左右,有车友爆料,在路上看到一辆面包车,车身非常脏,不过好在车牌还比较干净,清晰可见车牌号,最抓人眼球的是,后车窗玻璃上,写了三个大字“就不洗”。

  任性面包车“灰头土脸”车牌锃亮 车窗写:就不洗

  这位面包车车主值得肯定的是,车身再脏,车牌号都保持清晰,不过,建议您有时间还是洗洗车吧,干净清新的环境,有助于提高自己行驶的愉悦心情哦!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车主;车窗玻璃;车身;车牌号;爆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蓬莱12死车祸:涉事面包车系幼儿园雇用车辆

    据山东蓬莱警方介绍,19日发生两车相撞事故的面包车为幼儿园雇用,属8座面包车,实载15人。19日8时左右,蓬莱市潮水镇四村机场连接线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接送幼儿园孩子的面包车相撞,致12人死亡3人受伤。

  • 安阳一路段10多辆车被砸 玻璃碎碴散落一地

    ”11月27日,一位私家车车主向记者反映,11月26日晚,他将车停在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附近的公共车位上,11月27日一大早就发现车窗被砸。昨日上午,在中华路与弦歌大道交叉口以北路东处,记者看到地面上有明显的车位线。

  • 郑州市民车停路边监控下 后车窗玻璃被砸

    昨天上午9点50分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纬二路经四路口往西200米路南的事发现场,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起亚牌越野车后车窗被砸,地上落满了碎玻璃。“我早上出门,发现我前一天停车的地方围了很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后车窗玻璃被砸了。

  • 郑州杜岭街金水路口多辆汽车被砸 物品丢失

    一辆宝马,两辆现代,夜里停放时还好好的,可早起发现车窗上全都无辜地被砸了个窟窿。26日上午9点多,在杜岭街与金水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现代越野车的左后车窗玻璃被砸,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

  • 美国华人女子商场扫名牌包包 歹徒砸车窗偷光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休斯敦华人女子日前与好友携手到Galleria扫货,购物结束后前往距商场约30分钟车程的糖城Plantation Colony地区用餐,期间奔驰SUV后车窗遭歹徒打破,车内名牌包尽数被盗。糖城警局建议,买名牌产品时,最好准备廉价品牌购物袋做掩护,以免走出商场时,遭窃贼觊觎。陈韵梅认为糖城警局向受害者建议的用廉价品牌购物袋掩护的方法十分实用。

  • 郑州一路虎不到10天被砸两次 名烟好茶被盗

    据现场观察,周围停满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私家车辆,四周没有有效的监控设施。民警再次提醒广大车主,切记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要记着将车辆停放在有看护或有监控的地方,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郑州北三环一停车场一夜间24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位于电厂路北三环附近的托斯卡纳小区东门外的一个停车场上24辆小轿车车窗玻璃被砸,所有被砸的车辆内均有被翻动的痕迹。

  • 3日内郑州18辆车车窗被砸 目前窃贼尚未抓获

    现场有两辆被砸越野车仍停放在那里,且都是副驾驶位置车窗被砸,被砸碎的车窗玻璃丢弃在车门旁。几乎与此同时,在距此不远的郑州市优胜南路与健康路交叉口西北角天下城小区,该小区东西两个大门附近也有7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 郑州一男子深夜砸车 宝马现代越野遭殃

    26日上午9点多,在杜岭街与金水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现代越野车的左后车窗玻璃被砸,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巡防队员从路线分析,该男子是先砸了宝马的车玻璃,接着砸了红色现代,最后是黑色越野车。

  • 男孩吊在车窗上窒息身亡 2天前还在筹钱救父

    16日14点,在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东侧的宏图新村小区内,11岁男孩天天(化名)的脖子被卡在轿车车窗内。约一个小时,男童母亲和奶奶返回家中,发现男童头卡在窗户护栏上,身子悬空,不幸的是孩子已经身亡。

  • 男童被遗忘在校车内死亡 临死前或用头撞车窗

    在宜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大院内,南国早报记者看到,这辆校车被暂扣在那里,透过车窗玻璃可以看到,副驾驶座位上丢着一本孩子的作业本。洛岩村支书告诉南国早报记者,14日,他陪同庆远镇政府工作人员登门看望了棋棋的家人,并建议他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 车窗被塞广告卡 车主损失数百元呼吁治理小广告

    每次到商场买东西,一回来就发现车窗户上插着小广告卡片。据汽修厂师傅介绍,如果卡片掉到车门里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

  • 郑州一路段20多辆汽车车窗玻璃被撬

    上午9点,郑州晚报记者来到桐柏北路上的开元新城小区,受损车辆停在横穿小区南北的董寨路东西两侧。车主郭先生分析,被砸的20多辆车品牌档次有高有低,盗窃人员挨个撬开了车窗玻璃,而受损的车窗玻璃均靠近人行道一侧。

  • 郑州小区遭遇砸车盗窃 一夜间12辆私家车遭黑手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香槟圣园小区门前的货站街正在拆迁改建,小区门前人行道上画有停车线的位置已被占满,小区两边的拆迁空地上仍停放着十几辆私家车。香槟圣园小区负责保安的工作人员王磊表示,香槟圣园小区一共有800多家住户,小区提供300个停车位,但有车业主却高达500多个。

  • 男子宝马车上熟睡 民警拍打车窗两小时才将其叫醒

    宝马车半夜大放歌曲,周围居民难入眠,车内男子却酣然入睡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用力拍打车窗将男子叫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