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手机刚买4个月就频死机 维修发现被私拆过

2017年12月11日07:38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

5034

  郑州的侯女士说,她7月份刚买了的华为手机坏了,在售后维修了两次,还是没能修好。

  然而后来还发现手机被私拆过,到底是谁私拆了侯女士的手机呢?

  华为手机用了四个月,竟然死机了!

  郑州的侯女士在7月份买了一部华为手机,花了将近3000元。然而在11月份,手机就经常性出现死机、开不了机、充不了电的情况。

女子手机刚买4个月就频死机 维修发现被私拆过

  将近3000元买的手机,用了没几个月竟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当初在买手机的时候,中州通讯手机店的工作人员给了侯女士一张会员卡,这张会员卡有什么用,能帮到侯女士吗?

  到底是谁拆了“我”的华为手机?

  侯女士拨通了会员卡上的联系方式,对方推荐了一家手机维修售后,然而维修后的手机第二天又不能正常使用了。

  于是中州通讯给推荐了另一家售后,然而就在第二次维修的时候,发现侯女士的手机被私拆了,两家售后都不愿意为侯女士维修手机了。

  手机坏了就一直在售后维修,怎么会出现私拆呢?为了了解情况,消费维权协调员来到了位于郑州市二七广场的中州通讯手机专卖店。

  中州通讯的苌经理带着候女士分别到了两家售后服务部,两家售后负责人调出了当时维修侯女士手机的录像,录像显示维修人员没有私拆过候女士的手机。

女子手机刚买4个月就频死机 维修发现被私拆过

女子手机刚买4个月就频死机 维修发现被私拆过

  不知道是谁动了手机封机标,那谁来承担后果?

  谁都没有私拆过手机,为何检测会是手机被私拆了呢?作为消费者,侯女士表示相当的委屈,她从来没有拆过手机,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为了彻底的解决问题,消费维权协调员联系了中州通讯的苌经理,苌经理叫来了两家售后的负责人进行协商。对于侯女士手机的问题,售后的两位负责人表示必须更换新的主板才能使手机恢复正常。

  最终,在消费维权协调员的协调下,苌经理表示为了维护客户,她愿意给顾客更换主板,承担更换手机主板的全部费用!

  手机出现问题,商家本就有责任来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何况两家售后都是由商家推荐的,那么也理应承担起这份责任,希望侯女士的手机尽快修好正常使用。

文章关键词:华为手机;私拆;死机;手机专卖店;发现手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感受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

    ”  约旦通讯社外事记者萨利赫和伊拉克《晨报》政治组主任海达尔都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秘诀感到好奇。谈起对中国过去5年最为深刻的印象,伍素乐坦言是“改革”,并表示期待了解十九大为中国下一步发展定下怎样的基调。

  • 华为回应“清理34岁以上老员工”风波

    华为一工作人员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说:“之前网传的裁掉34岁以上交付工程维护人员与清退40+的研发老员工不属实,是谣言。

  • 女子当着孩子面顺走手机 失主:望给孩子树好形象

    御龙温泉的工作人员调取监控,看到了该女子顺走手机的全过程。女子结账后顺走手机  发现手机关机后,杨先生立即向御龙温泉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大厅的工作人员马上调取监控录像。

  • 男子持榔头"敲头"抢劫 专挑65岁以上老人

    今天(5月27日)碑林区人民法院对男子王某进行了公开宣判。审判长:“被告人王某用随身携带的木把榔头从后侧击打被害人王某头部,将被害人王某击倒在地,致被害人王某头皮撕裂伤、脑震荡。

  • 苹果将向华为支付专利费 预计达数亿美元

    近日外媒一则华为手机抄袭苹果设计的消息引起了行业热议,该文提到华为模仿苹果采用“五瓣”防撬螺丝。

  • 小莉帮忙:男子买手机遭遇“狸猫换太子”

    都说网购假货多,特别是购买电子产品,一般大家还是认为实体店更为靠谱。

  • 华为逆袭小米的四把“榔头”

    华为不仅稳住了阵脚,还发动了凶猛的反攻。行业专家老杳透露,今年上半年华为在国内的手机销售额已经赶超小米,而且第二季度的增长比小米更为迅猛,出货量也已经逼近小米。

  • 一体式金属机身 华为P8上手体验

    如果说华为Mate系列集中了华为硬件上的领先成果之外,P系列更倾向于外观设计与均衡表现。华为在屏幕与金属机身中间加入了缓冲圈,它同时略高于屏幕,再加上机身内部特殊设计的机构,可以在跌落时保护手机屏幕与内部元件。

  • 华为欲站稳高端市场 中国区调整荣耀入侵线下

    在3000元以上的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国产手机此前几乎没有哪款产品热销过,但2014年的华为Mate7是个例外。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在接受专访时表示,D系列是华为几大系列中定位最高端的产品,2015年年底将推出4000元价位的D系列手机。

  • 到底哪家强?三星与华为的战争

    【中国经营网注】伴随着全球化的冲击,手机市场未来洗牌还将继续,在外界眼中,华为是最具超越三星实力的公司,如果将今年华为手机产品与一线品牌的设计配置进行对比。我们看到,当前的华为与三星目前的发展势头是,一个上行一个下滑,即华为终端业务发展迅猛但三星却面临不断下滑的颓势。

  • 研发与创新:揭华为4G全球领先的秘密

    据3GPP的数据显示,华为正引领着LTE/LTE-Advanced标准专利的发展。在开放展厅中,诸多4G无线设备、4G终端产品成为主角,从设备、终端、平台到解决方案,华为向媒体们展示了一种感性直观的“端到端”优势。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所承载的更是中国4G技术乃至5G技术的研发与推进。

  • 华为终端品牌急剧转身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近日宣布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已正式成为该俱乐部的冠军伙伴赞助商,从中可管窥华为的“权益”。华为终端营销副总裁邵洋也表示,“通过足球的连接,华为终端可以找到与更多客户连接的方式”。

  • 深圳一审宣判“五航班诈弹案” 被告人获刑5年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高院获悉,深圳市宝安区法院下午对谎称有炸弹而导致六地机场五个航班被迫返还的肇事者作出一审宣判。法院审理查明,今年5月6日前后,被告人王洪亮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某手机店购买华为手机一部,准备用于作案。

  • 深圳一审宣判“五航班诈弹案” 被告人获刑5年

    记者今天从广东省高院获悉,深圳市宝安区法院下午对谎称有炸弹而导致六地机场五个航班被迫返还的肇事者作出一审宣判。法院审理查明,今年5月6日前后,被告人王洪亮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某手机店购买华为手机一部,准备用于作案。

  • 三少年持刀杀的哥 近期因为手头紧张

    邢台沙河市警方昨日通报,备受社会关注的“出租车司机失联案件”已成功告破,3名少年因为手头拮据,竟然合伙持刀抢劫杀人,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