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共安排四次全体会议

2018年01月18日13:55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会定于1月20日报到,21日上午召开预备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2日下午开幕,29日上午闭幕。

  此次会议共安排四次全体会议:1月22日下午举行开幕会,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1月2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1月28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1月29日上午举行闭幕会,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治决议,省政协主席讲话。(河南经济广播 记者 晓晖)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政协;会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19日开幕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接受王宏等6名同志辞去省政协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同意接受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王宏、米剑峰、李新增、杨国功、吴宝志、邹文珠等6名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的请求。

  • 河南省政协常委考察团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考察

    7月14日下午,省政协常委考察团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了解情况。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靳绥东、邓永俭、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靳克文,省政协常委、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徐元鸿等参加考察。

  • 叶冬松在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中共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闭幕了。各位委员、同志们,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的总坐标,规划了“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改革发展的路线图。

  • 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新年茶话会。郭庚茂说,即将到来的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 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新年茶话会。郭庚茂说,即将到来的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

  • 2014年河南省政协一年来工作综述

    2014年,省政协在协商议政上出诤言、集民智,做好决策“参谋”,并在协商民主建设进行探索实践。调研视察30余次,撰写调研报告90多篇,提出360多条意见建议……

  • 2014年河南省政协一年来工作综述

    2014年,省政协在协商议政上出诤言、集民智,做好决策“参谋”,并在协商民主建设进行探索实践。调研视察30余次,撰写调研报告90多篇,提出360多条意见建议。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26日召开

    1月21日15时,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情况通报会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会上宣布,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6日至31日在郑州召开。会议将继续倡导俭朴、高效的会风。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葆青……

  • 河南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26日召开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6日至31日在郑州召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