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年郑州市区要新建、改扩建30所中小学

2018年01月20日08: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谭萍

  本报讯去年郑州市区新建、改扩建了36所中小学,今年郑州市区的中小学将继续“扩军”。1月19日,大河报记者从2018年郑州市教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郑州市区将新建、改扩建30所中小学。

  据了解,今年,郑州市将继续把市区新建、改扩建30所中小学、推进20所往年中小学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列入政府民生实事;加快幼儿园建设及学位供给,大力扩充公办幼儿园资源,支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同时,加快推进郑州市区内高中阶段学校外迁项目,有迁址需要的要尽快迁址,有意向的要抓紧立项,已经立项的要全力推进开工建设。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改扩建;市区;30所;高中阶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中小学、幼儿园因雪停课

    持续降雪,我省多地中小学、幼儿园停课放假。教育部门提醒,停课不能停“学”,老师和家长要保持沟通,安排好停课在家孩子的自主学习。

  • 2017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师德有问题将一票否决

    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将不以论文作为限制性条件,师德有问题者将被“一票否决”,此外将加大对一线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的倾斜力度。

  • 中小学美体教师将不得由其他学科教师“兼任”

    教育部7日公布了《学校体育美育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管理办法明确,中小学体育美育兼职教师不得由本校内的其他学科教师或人员“兼任”。

  • 郑州中小学在校生去年增加6万多 小学平均每班49.3人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2016年郑州市中小学教育资源情况”已经公布,郑州小学平均班额49.3人,初中平均班额53.2人。数据显示,郑州市平均每个小学规模892个学生,平均班额49.3人,比上年下降0.1人;平均每个初中规模1124.1个学生,平均班额53.2人,比上年下降0.5人。

  • 中小学校园“女汉子”当道

    据中小学老师们的观察,现在,“女汉子”们现在不仅在学业成绩上,在综合素质甚至在运动能力和体力方面,都比一般的男生要强。这一现状的确令人担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