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何金平被任命为河南省副省长

2018年01月20日17:2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1月2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免去裴志扬同志的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职务

  免去李广胜同志的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职务

  免去宋丽萍同志的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任命何金平同志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任命胡道才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任命顾雪飞同志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任命吴浩同志为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任命阚全程同志为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任命付静同志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

  免去周明杰同志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免去冯谌同志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谢玉清同志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

  免去彭毅同志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金铃同志的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免去阴跃平同志的郑州铁路运输法院执行局局长职务

  免去何晏军同志的郑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杨民同志的洛阳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去王晓东同志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职务,任命其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任命杨巍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任命陈超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

  任命姚世宏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二庭副庭长

  任命蔡智玉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

  任命高海娟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任命高光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副庭长

  任命郭筱林同志为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免去刘新年同志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免去吕青、刘士运同志的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任命刘海奎同志为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任命侯民义同志为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批准任命张志强同志为濮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文章关键词:同志;任命;高级人民法院;职务;人民检察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什么强调“党内一律称同志”

    我们要从正确地称谓做起,自觉增强党性观念,时刻提醒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决不允许主仆关系、雇佣关系、帮派关系、圈子关系等在党内出现。

  • 一声“同志”,呼唤平等的党内关系

    在革命战争年代,一声“同志”蕴含着特殊的革命情怀,传递了党员之间、党内上下级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友爱的融洽感情。无论“官”有多大、“权位”有多高,干的都是革命工作,并不存在任何高低贵贱之分。

  • “同志”称谓需“从心”开始

    称呼,是人际方面的思想观念及人际关系的一种外化,是人际关系在语言上的表现,更是思想作风的折射。

  • 新乡规定相互不称官职称同志 官方:非正式公文

    新乡规定相互不称官职称同志 官方:非正式公文。昨日,新乡市政府办相关人士回应称,该文件属内部工作提示,并不属于正式公文,也并未公开大范围传达。《通知》显示,文件传送对象为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班子成员,办公室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办负责人等。

  • 新乡:公务员见面不再称官职 一律叫"同志"

    这也意味着,以后在新乡,“同志”这个称呼将代替以往的书记、市长、局长、处长、科长等职务。河南商报金水路观察在新乡市多方询问得知,这份《通知》确实存在,目前新乡市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已经知悉该《通知》,并且已经开始实施上述《通知》要求。

  • 新乡发文:国家工作人员相互不称官职 一律称为“同志”

    这也意味着,以后在新乡,“同志”这个称呼将代替以往的书记、市长、局长、处长、科长等职务。河南商报金水路观察在新乡市多方询问得知,这份《通知》确实存在,目前新乡市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已经知悉该《通知》,并且已经开始实施上述《通知》要求。

  • 河南新乡发文:国家工作人员相互不称官职一律称"同志"

    这也意味着,以后在新乡,“同志”这个称呼将代替以往的书记、市长、局长、处长、科长等职务。河南商报金水路观察在新乡市多方询问得知,这份《通知》确实存在,目前新乡市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已经知悉该《通知》,并且已经开始实施上述《通知》要求。

  • 令人动容的同志婚礼 爱无关性别

    自1970年6月27日在纽约举行的石墙周年纪念同志大游行以来,6月27、28日两天,渐渐成为同志骄傲日。如今很多国家在这两天都会举行游行,同志人群的许多权益也得到了认可,同志婚姻在很多国家也得到了祝福。下面让小编为你展示一些同志婚礼上的感人瞬间,真爱从来与性别无关。

  • 官员详解官场对领导称谓讲究:叫大不叫小

    ”  张伟说,如今“同志”称谓多出现在正式的官方会议、官方文件中,例如领导干部的任免交接大会、领导干部的任免通知。”  张伟和王涛都认为,称呼领导干部“老板”、“老大”固然不合适,但也没必要强行要求互称“同志”。

  • 深入贯彻习近平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向焦裕禄同志看齐

    “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在活动中自觉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把活动推向深入。

  • 人民日报:党内称谓"江湖气"渐浓 "同志"受冷落

    不知从何时起,互称“同志”的人越来越少,甚至一些脱胎于江湖绿林,裹挟着浓厚封建陋习的“老板”、“总管”、“大哥”等庸俗化的称呼,在某些部门或单位已渗透到党内。称谓容不得半点“江湖气”,党内称谓关乎转作风。

  • 媒体:成都中院王立军案审判长免职退休

    2013年8月13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网站,在一天内密集挂出44条人事任免通知,涉及51名干部的任免,其中多个人事任免引人注目。任命郑雄光改任中共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成都市监察局)副巡视员;牟其术、吴禾、雷庆发改任中共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成都市监察局)副巡视员。

  • 大二男同成了艾滋病毒携带者

    省疾控中心发布报告称,学生群体中,同性传播感染艾滋病者所占比例上升较快,因此,针对学生群体的防艾宣传亟须加强。25日,郑州市金水区疾控中心自愿咨询监测点在三禾工作组挂牌,高危人群可在这里免费检测HIV病毒,并获得咨询(咨询电话:66282568)。

  • 习近平同志帮扶下姜村纪实:心无百姓莫为官

    说起下姜的“翻身记”,村民们会不约而同提到浙江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2003年至2007年,习书记多次来到下姜村实地考察,无数次担当了下姜村脱贫致富的引路人……

  •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杨辉因病逝世

    杨辉同志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李建国、孙春兰、赵乐际、朱镕基、李岚清、曹志、胡启立和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等表示哀悼并对其亲属表示慰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