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长程志明任黑龙江省副省长

2018年01月20日21:42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5034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任职名单(2018年1月20日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程志明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程志明同志简历

  程志明,男,1964年2月生,汉族,河南虞城人,大学学历,198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1984.07—1989.01 河南省经委、计经委食品办工作

  1989.01—1991.08 河南省计经委投资处副主任科员

  1991.08—1995.01 河南省计经委投资处主任科员

  1995.01—1996.05 河南省经贸委技改处主任科员

  1996.05—1997.12 河南省经贸委技改处副处长

  1997.12—2000.08 河南省经贸委技改处处长

  2000.08—2001.04 河南省经贸委投资与规划处处长

  2001.04—2002.07 河南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2.07—2004.02 新乡市委常委、副市长

  2004.02—2009.02 开封市委常委、副市长(其间:2008.03—2009.01在中央党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9.02—2011.09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2011.09—2013.04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3.04—2013.05 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

  2013.05—2016.05 南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05—2016.10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党组书记

  2016.10—2018.01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18.01--      黑龙江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

  据黑龙江省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文章关键词:程志明;黑龙江省副省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程志明当选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10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式,程志明当选为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2004.02—2009.02 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副市长(其间:2008.03—2009.01在中央党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学习)

  • 程志明:努力让郑州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始终把保障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拓宽服务民生领域,创新服务民生方式,切实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努力让950多万郑州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程志明察看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和内河水源工程

    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察看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作,并到兰营水库、靳庄水库等处,调研内河水源工程建设。

  • 程志明督导中心城区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

    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中心城区督导环境保护综合整治工作。

  • 为南阳市长道歉点赞

    掌声、赞美声对领导干部的事业和发展很重要,但道歉声同样不可缺少。河南南阳市长程志明被环保部约谈时道歉,提出对环境污染出重拳,下猛药,道歉之声体现了市长的坦诚态度和对责任的担当,传达出令人欣慰的清新政风,我们理应为市长的道歉给点掌声。

  • 程志明就南阳市防控小麦条锈病作出批示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就全市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作出专题批示,要求全市各地强化监测预警,迅速扑灭发病中心,开展专业化统防统治,全力打赢条锈病防控阻击战和歼灭战。

  • 程志明率第二观摩点评组深入县域进行观摩

    三月的南阳大地满目葱茏,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景象。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继续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特色商业区观摩第二组,深入内乡县、高新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宛城区进行观摩。

  • 程志明率第二观摩点评组深入县域进行观摩考察

     春雨蒙蒙,芳菲尽展,空气愈发清新。南阳大地处处涌动着聚焦大项目、推动大发展的热潮。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率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及特色商业区观摩第二组对新野、淅川、西峡3县进行了观摩。

  • 程志明与2000余名干群义务植树 南阳再添新绿

    2015年3月12日是第37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植绿母亲湖 美化我家乡”南阳市2015至2020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鸭河工区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等与2000余名干部群众、解放军官兵、志愿者一起义务植树,为美丽南阳再添新绿。

  • 程志明在南召督导“开门红”“开门稳”工作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到南召县,现场督导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核心,搞好要素协调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奋力实现目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