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因道路结冰和大雾 河南26条高速公路继续管制

2018年01月28日08: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雪停了,但是大雾和道路结冰的影响,我省高速公路继续管制中。截至1月28日7点,因大雾或道路结冰管制禁上的路段有:连霍高速豫灵-义马向东禁上及新安-豫皖界,京港澳高速安阳北-灵山,大广高速南乐-新县,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郑州机场高速、二广高速、宁洛高速、永登高速、沪陕高速、林桐高速、南林高速、郑尧高速、息淮固高速、洛栾高速、新阳高速、郑卢高速、兰南高速、郑民高速、机西高速、商登高速、济祁高速、郑焦晋高速、商周高速、济广高速、长济高速、台辉高速全线。

  全省高速公路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文章关键词:道路结冰;大雾;高速公路;南林;大广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结冰郑州近期夜间道路不洒水

    如果出现雾霾天气,确需洒水(喷雾)作业的,将实行白天错峰方式作业,利用白天高温时段,每天13时至16时实施喷雾作业一次。不得在车行道、人行道上堆雪、摊雪、撒雪,不得在公交车站、街心花坛、绿化带、树池内和垃圾箱周围堆放、倾倒冰雪,禁止向雨水、污水检查井倾倒积雪。

  • 浙江宁波道路结冰严重 高速全线关闭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受强冷空气影响,江西、湖南、安徽皖南、都出现大范围降雪,其中,江西、湖南大雪;山东、陕西、安徽、江苏、湖北、湖南、浙江等省还出现了道路结冰现象。

  • 南方雨雪再度加强 北方气温仍将下滑需防道路结冰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天,北方大部的降雪天气随着冷空气的步步入侵画上句号。由于部分地区路面湿滑,行走不易,老人和儿童出行时需他人陪伴,以免滑到伤身。

  • 受雾雪及道路结冰影响 黑吉赣鄂等地部分高速封闭

    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消息,截至今日(26日)8时,受雾影响,江西境内沪昆高速、福银高速、济广高速、厦蓉高速、杭瑞高速、德昌高速、永武高速、德上高速、祁浮高速、抚吉高速、南昌绕城高速、南昌西外环高速、昌铜高速,新疆境内G216,湖北境内沪蓉高速局部路段道路封闭,预计今日恢复通行。

  • 北京瑞雪迎小年 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3日是中国农历小年,民间有迎送灶王爷祈祷五谷丰登的传统。据北京南站官方微博消息,受降雪影响,为确保安全,京津城际列车均降速运行,北京南站始发部分京津城际列车停运。

  • 浙江降雪持续24小时 首次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1月3日晨至4日,浙江省中北部地区持续降雪超过24小时,导致道路积雪结冰严重,浙江省气象台于4日6时50分发布今年首个道路结冰橙色预警。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监测,截至4日7时,积雪深度较大的站有北仑、杭州、萧山、临安、湖州等。

  • 河南多地市急发道路结冰预警

    此次降雪自下午开始,由于降雨雪,洛阳、漯河、信阳、驻马店、南阳等地急发道路结冰预警,其中正阳县气象台还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晚9时10分,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郑州市区路表温度将在0℃或低于0℃,可能出现道路结冰,提醒市民防范。

  • 河南洒水车洒水致道路结冰 马路成“溜冰场”

    道路结冰,扰乱了城市的早晨。昨天,在我省郑州、信阳、漯河等地,这突如其来的冰,让不少市民滑倒,很多人把矛头指向洒水车。 洒水导致路面结冰的新闻,成为报纸的“常客”。真应了那句话,年年岁岁“滑”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 平顶山部分道路结冰影响交通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1月29日,平顶山市区大部分地区出现道路结冰情况,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

  • 河南省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2月8日下午,河南省紧急拉响道路结冰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春运期间,安全行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