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8旬老人半夜起来如厕失踪 一查监控发现真相

2018年02月24日07: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八旬老人半夜起来如厕竟失踪 一查监控发现真相

八旬老人半夜起来如厕竟失踪 一查监控发现真相

  一名患有脑萎缩的八旬老人,半夜起来解手时竟然没了踪影。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民警接到家属报警后,立即帮忙寻找,最终通过监控,查到了老人的行踪。

  2月22日凌晨2时许,白寨派出所值班室突然有人敲门。值班副所长贾宗涛刚一打开房门,三名男子就挤进屋里,其中一名姓王的男子说,3个多小时前,他的老父亲起床出门解手,却再没回来。家人发现后,赶紧出去寻找,却一无所获。王先生的父亲今年83岁,患有脑萎缩,平时意识不太清醒。当天夜里起床解手时,没有穿棉衣,只是穿着秋衣秋裤就出了屋门。王先生担心,夜间气温较低,老人长时间待在外面,很容易会冻出毛病。

  为了尽快找到老人,贾宗涛一边安排民警调取老人家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边安排人员与老人家属一起,到老人家附近寻找。半个多小时后,民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老人从家里出来后,独自走到了白寨镇白寨村“浩金元”小区北边的一条小路上,最终消失在监控范围以外。贾宗涛认为,老人很可能会沿着小路继续往前走,便迅速带着王先生等人赶了过去。十几分钟后,他们发现了穿着秋衣秋裤躺在路边的老人。此时,老人已经被冻得失去意识。众人赶紧将老人抬到车上,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天亮后,老人终于苏醒过来。贾宗涛和民警听医生说老人已无大碍,才悄悄离开返回派出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值班室;脑萎缩;视频;秋裤;如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不堪家暴躲进派出所 父亲:打儿子是权利

    4月28日凌晨1点,12岁的小男孩冬冬(化名)来到武隆县江南派出所。民警也从李某处了解到,肖某平时脾气比较暴躁、容易发怒,但自己由于工作原因无法抽身,对儿子遭受的一切深感愧疚。

  • 小偷给派出所打电话:听说你们在找我 来抓呀

    派出所接警警员没见过这么嚣张的——竟然主动打电话到派出所,明显是叫板。警察问他为什么那么嚣张,童某答:我看你们侦查几天了,到处问人,竟然还抓不到我,我都着急,加上认为你们没有证据,才打那个电话好玩好玩的。

  • 云南男子持斧进派出所追砍民警 被开枪击中身亡

    云南一男子酒后持斧进派出所质问值班民警对其妻举报其涉嫌非法持有枪支案件的调查情况,拒不听劝大声辱骂、追砍值班民警和协勤人员,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中,经抢救无效后死亡。通报还称,现已认定:派出所民警开枪的行为是捍卫法律权威的正当履行职务行为,现场处置果断,符合相关规定。

  • 陕西神木男子在派出所引爆炸弹

    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仍在对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陕西神木男子在派出所引爆炸弹 致1死2伤

    2015年1月30日上午8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景某某在大柳塔派出所引爆自制的爆炸装置,将派出所协警刘杰、魏衡炸伤,犯罪嫌疑人景某某也被当场炸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下午死亡,两名协警无生命危险。

  • 湖南一警察因劳累过度倒在派出所值班室 年仅49岁

    15:39,临武县皇星酒店旁城关小区一摩托车被盗,罗方仁和同事雷波赶赴现场调查。2015年5月的一天早上,临武县解放南路一包子店店主与一位老人因100元钱发生争执,罗方仁带队处警,了解情况后,自掏腰包,给了老人100元钱,平息争执。

  • 7岁逃难时与家人走散 86岁老太中秋节找到亲人圆梦

    郭凤英的儿子潘金会告诉记者,这次带着母亲来寻亲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情来的,毕竟已经过去79年了,早已物是人非了。10月4日,郭凤英的儿子特意制作了一面“人民公安、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临颍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表达对公安民警不辞辛苦、多方寻亲的感谢。

  • 醉汉要开“我是孩子爷爷”证明遭拒 大闹派出所

    值班民警耐心询问得知,醉酒男子叫向某,家住达川区亭子镇天井村。孰料,向某到了派出所后,便手舞足蹈地大吵大闹,并用身体推搡冲撞民警,还对民警进行语言威胁。看到自己醉酒大闹派出所的情景,向某特别羞愧,并对自己醉酒滋事的行为后悔不已。

  • 18岁少女带30.2元和避孕套 约会陌生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7月9日消息,7月7日凌晨0点刚过,杭州闸弄口派出所值班室里,一个辖区旅馆的工作人员,带着一对年轻情侣走了进来,说是要请民警开一下住宿用的身份证明。王警官把女孩叫到一旁,问她多大年纪,怎么会来杭州的。

  • 女子网购遭骗3万元 且看民警2小时如何帮她追回

    网购遭遇诈骗的人不在少数,但能在2小时内全额追回被骗款的并不多。戴洪忠随即指导冯女士致电银行客服关闭该银行卡的网银功能,力求最大程度挽回损失。2、冒充银行客服以积分兑换、电子密码器失效等方式种植木马。

  • 小偷给警察打电话:好几天抓不到 我都急

    警察问他为什么那么嚣张,童某答:我看你们侦查几天了,到处问人,竟然还抓不到我,我都着急,加上认为你们没有证据,才打那个电话好玩好玩的。

  • 一小男孩迷失街头 民警相助有惊无险

    一个小男孩外出购物走失,幸遇执勤民警相助,最终孩子与家人团圆。高新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副大队长吕国平提醒市民:小孩外出须由家长带领,如果孩子走失,请及时报警。

  • 50亩大豆被烤熟 农户投诉遭遇“踢皮球”

    周口西华种粮大户穆涛在南阳社旗县城郊乡承包种植500亩优质大豆,眼看丰收在望,焚烧秸秆的大火蹿进地里,造成近50亩大豆被烧毁。

  • 骑车带着3岁妞一扭脸妞没了 这个当爹的你可长点心吧

    几乎就在同时,郑州市文化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吴兆华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文化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西北角,有市民报警,有个3岁多的女孩在哭喊着找爸爸。吴警官驱车带着女孩四处寻找家人无果后,便将小女孩带回文化路派出所值班室。大约半个小时,到了文化路二小门口时,杜先生下车一看,顿时傻眼了,后座上的慧慧不见了。

  • 郑州一男子骑车带着3岁妞 孩子从后座掉下竟不知

    几乎就在同时,郑州市文化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吴兆华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文化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西北角,有市民报警,有个3岁多的女孩在哭喊着找爸爸。吴警官驱车带着女孩四处寻找家人无果后,便将小女孩带回文化路派出所值班室。大约半个小时,到了文化路二小门口时,杜先生下车一看,顿时傻眼了,后座上的慧慧不见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