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等事项

2018年03月12日07: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河南代表团团长谢伏瞻、副团长陈润儿参加会议。

  按照日程安排,会议首先审议了宪法修正案草案建议表决稿。接着,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设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决定将审议情况上报大会秘书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纪律,保持良好会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代表职责,维护河南代表团良好形象,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作出贡献。(记者 刘亚辉 李点)

文章关键词: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团团长;副主任委员;专门委员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选举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树山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马文章等162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 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谢伏瞻为河南代表团团长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10月17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省委书记、代表团团长谢伏瞻对河南代表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精会神开好党的十九大提出明确要求。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崔波、舒晓琴、马顺清、王建军、李强、陈武、陈鸣明、赵立雄、赵树丛、段春华、洛桑江村为中央委员会委员。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8日下午3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报告。

  • 焦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党代会工作报告

    昨日,出席省十次党代会的焦作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审议谢伏瞻同志代表九届河南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许甘露代表说,报告客观反映了河南发展的实际,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是指导河南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据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0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廖晓军作的关于2014年中央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钱国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计票结果表明,钱国玉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席;徐元鸿同志当选为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 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1月8日下午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李克,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王铁、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克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需要多部门、各地方齐抓共管,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多元主体共同发挥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