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河南84所高校有高职单招资格 20日~23日网上填报志愿

2018年03月16日08:1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84所高校获高职单招资格,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省学历教育招生章程核定系统网站(http://zszcba.haedu.gov.cn/)查询,并于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网上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

  今年我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统一4月1日进行。考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查询成绩。 (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填报志愿;单招考试;高职;cn;考生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师擅自改志愿 700分考生只能上职高

    刚刚结束不久的中考,安徽霍山一考生考了700分,却因为“老师擅自修改报考志愿”,只能上职业高中。张德才说,张朝阳的总成绩为700分,虽然没有达到霍山县今年的统招分数线的,但是按照定向志愿填写霍山中学的话,是可以被录取的。

  • 河南省高招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7月13日18时结束

    7月8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招最后一次集中填报志愿从7月9日8时开始,7月13日18时结束,考生此次可填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志愿。按照规定,专科提前批实行“顺序+平行”志愿模式,第一志愿为顺序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设1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19岁血友病男孩靠父背着求学高考考出好成绩 怎么上学成难题

    每次送儿子上学,贾庆斌都是先将超凡背到一辆电动三轮上,到学校后再将儿子背到教室。

  • 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 6月28日下午6点截止

    完成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

  • 河南5月21日、22日进行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1日至22日,全省进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