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4月20日开幕 将举办信商大会

2018年04月04日16:28  来源:信阳电视网

5034

  3月23日,记者从信阳召开的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动员会上获悉, 本届茶文化节将于4月20日至5月1日在信阳市举办。本届茶文化节期间,将首次举办“信商大会”,并将茶博会、旅游展、特色农产品展、信阳品牌展和非物质文化展“五展联办”,更加集中地展示信阳的特色产品和优秀文化,真正把茶文化节打造成为沟通合作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本届茶文化节的主题是“茶界的盛会,市民的节日”,相关部门将以筹办茶文化节为契机,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上下功夫,组织好文化惠民活动,实施好旅游惠民项目,落实好“惠民大礼包”。茶文化节期间,凡是信阳市民,凭身份证可享受信阳各大景区门票打折优惠,可在指定线路免费乘坐公交前往会展中心参观采购。

  本届茶文化节主要活动有10项,分别是第26届信阳茶文化节开幕式、系列展示展销活动(信阳茶业博览会、信阳茶旅游及旅游产品展、信阳特色农产品展、信阳品牌茶展示、“豫见茶乡”—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等)、2018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暨全国茶行业社团组织联席会、信商大会、中国国际茶商大会、信阳市出口茶企与“一带一路“沿线有关国家贸易对接洽谈会、百家媒体看信阳、信阳毛尖传统手工炒制大赛、“茶韵依依四月天”——信阳茶歌茶舞汇报演出、环南湾湖特色茶旅体验活动。

文章关键词:茶文化节;茶歌茶舞;信阳毛尖;茶行业;景区门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23届茶文化节暨河南(信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开幕

    4月26日,由河南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信阳市浉河区委宣传部、信阳市文联主办,河南全媒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信阳天宝置业有限公司和信阳大别山民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3届中国·信阳茶文化节暨“河南(信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开幕式在金牛文化产业园内金牛古镇隆重开幕。

  • 信阳市第22届国际茶文化节举行 展销产品近千种

    信阳第二十二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4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与信阳首届茶具博览会4月28日在信阳同日举行。参展产品包括六大茶类、中国十大名茶、各种地方名优茶,以及茶相关产品包括茶具、茶包装、茶机械、茶食品、茶工艺品等,展示销售产品近千种。

  • 洛阳牡丹13日迎来盛花期 信阳国际茶文化节28日举行

    今年牡丹文化节,中国邮政还特别发行了《牡丹精灵》小版邮票1版,这成为洛阳千年帝都的又一张城市名片。另据了解,信阳第二十一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3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百花会展中心举办。

  • 信阳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活动精彩纷呈

    昨日,记者从市茶文化节组委会获悉,除开幕式、国际茶博会、大型文艺晚会外,立波秀茶、茶人论茶、茶商中原行、全国公路自行车公开赛等各类文体、经贸活动共11大项,将助兴信阳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信阳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2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式将于4月28日上午在市百花会展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 信阳茶文化节为期12天 23-28日市内主要景区半价

    在4月23日至28日,游客游览鸡公山、南湾湖、灵龙湖、桃花寨等市内主要景区将享受半价优惠。茶文化节期间,可免费乘坐信阳东站及信阳火车站通往会展中心的公交专线,参加相关活动。

  • 茶文化节招商引资洽谈仪式举行

    茶香飘四海,商贾喜相聚。4月28日下午,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招商引资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信阳市行政中心六号楼举行。会议成功签约73个,投资总额178.5亿元人民币。

  • 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开幕

    没有鲜花簇拥,没有彩旗飘舞。4月28日上午9时,中国信阳第21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3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简约开幕。

  • 信阳国际茶文化节

    信阳茶文化节,凭借“信阳毛尖”绿茶的品牌优势,在每年4月28日至30日举办的大型茶文化活动。

  • 信阳毛尖昨起正式开采

    4月7日上午,信阳市召开第二十一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3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下称茶文化节)动员会。

  • 信阳茶文化节参展指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