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想当兵?快报名!河南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8年04月22日08:55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孙欣

  4月21日,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全省近年来退役未就业大学生士兵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共计3万多人参加。

  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及省内的1152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为更好服务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省军区、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对全省近年来未就业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了调查登记,活动开始前逐一发送邀请信息。各用人单位现场设置招聘服务台,与退役大学生士兵面对面互动交流、双向选择,达成意向的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现场开设4个征兵宣传报名服务站,接受大学生政策咨询、应征报名,发放征兵宣传资料,459名应征报名大学生现场通过目测初审,被确定为预征对象。

  志愿参军的大学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一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另一种关注“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进入点击下方“我要报名”。

文章关键词:征兵宣传;未就业大学生;征兵工作;士兵;用人单位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蒲城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吸引群众咨询

    近日,蒲城街道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街道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今年各项征兵政策。记者在各村宣传点看到,宣传台前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

  • 中国国防部史上最“萌”征兵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萌”式征兵:军营版《小苹果》走红网络】我们青春,我们追梦!每个青春,都有精彩的权利!谁说军营不时尚?近日,国防部网站发布征兵宣传片:萌萌哒军营版《小苹果》带你体验热血青春!好儿女带三尺剑,立不世功;保卫祖国,惩恶除奸!走,当兵去!

  • 《我是特种兵2》被誉90后征兵形象片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编剧兼导演刘猛终于在今年十月一日,带着《我是特种兵》的第二部《利刃出鞘》来到了江苏卫视的幸福剧场,《利刃出鞘》由《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

  • 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综述

    驻马店市是革命老区,在这片红色热土上,人民与军队曾用鲜血和生命共同书写了“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历史。近年来,驻马店市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逐步走出了一条以共建活动为载体,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模式的双拥新路。

  • 西安征兵办制作小苹果宣传片

    这一作品也被网友称为“萌”系征兵代表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