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30余家知名企业赴清华集中招才引智 提供岗位超过700余个

2018年05月21日07:3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郑州市招才引智清华行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出席活动。

  宣传推介会上,谷保中重点介绍了郑州的悠久文化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人才发展战略,从奖励、扶持、平台、科研、生活等方面解读了“智汇郑州”人才新政。他表示,郑州市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人才发展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把“智汇郑州”人才工程作为开启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的“首仗”来打,将大力实施7项专项扶持计划,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健全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最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让各类人才在郑州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

  来自郑东新区的3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700余个,涵盖金融、法律、大数据、土木工程及文化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30余所北京知名高校的近2000名大学生前来赶场,达成就业初步意向236人,签订正式就业协议18人。(记者 裴蕾)

文章关键词:引智;知名高校;郑州市;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与3所国内知名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12月23日,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3所国内知名高校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谢伏瞻出席签约仪式。

  • 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召开

    9月12日,由郑州大学主办的2015年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一带一路·开放包容共赢”为主题,来自俄罗斯、波兰、哈萨克斯坦以及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9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