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6月6日下午可持准考证看考点

2018年06月04日07: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6月3日,河南省招办发布诚信高考图解,为考生备考指点迷津。

  据了解,6月6日下午,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省招办建议考生,恰当选择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赶考路线。

  此外,需提醒的是,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入考场,其中,首场考试开考前40分钟开始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场。外语考试14:25开始入场,14:45禁止入场。

  (记者 樊雪婧)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招办;考点;考生可;高考;提醒考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7.7万余人考入重点院校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计录取新生77114人,其中文科录取13919人,理科录取63195人。当天上午,10位中学校长来到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他们参观我省高招录取的计划、投档、录检、打印、审核等各个工作环节,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程序。

  • 河南省7.7万余人考入重点院校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全部结束,共计录取新生77114人,其中文科录取13919人,理科录取63195人。

  • 能上哪所大学可以上网查了!近460所高校已公布录取结果

    记者昨日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全省高考录取结果网上查询系统开通。考生查询录取结果,除了通过省招办官网之外,还可以到县(市、区)招办招生服务大厅查询,或通过高校公布的途径查询。

  • 看看骗子有哪些伎俩?河南省招办发布高招诈骗预警

    2017年高考即将启幕,省招办昨日发布高考招生诈骗预警,考生确认高校录取应通过省招办官网或所属县(市)区招生办查询确认。高考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一旦发现招生诈骗等可疑情况,可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举报,我省统一举报电话为0371-68101616。

  • 河南省招办: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承办高校变更

    6月13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就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变更承办高校发布通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