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周河南将开启“烧烤模式” 最高温达39℃

2018年06月04日07:31  来源:河南气象

5034

  本周河南将开启“烧烤模式” 最高温达39℃

  晴热不是两三天,高考在即,“高烤”先行,下周一开始,晴好天气拉着火热卷土重来,特别是北中部地区,5-7日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将达到37-39℃!

文章关键词:高烤;温达;晴热;高考;下周一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烤”下的坚守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人倍感酷暑难耐,尤其是昨日,骄阳烈烈的申城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

  • 海南高温天气频现

    记者今天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上周前中期全岛被雨水困扰,5日出现158.8mm的最大雨量;后期以晴热为主,高温天气频现,出现了39.8℃最高气温。据海南省气象部门监测:受弱冷空气影响,5月5日~8日,全岛普降小到中雨、局地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其中5日琼中中平镇出现158.8毫米的最大雨量。

  • 多晴少雨 本周最高气温37℃

    新的一周,多晴少雨,最高气温会在37℃左右。

  • 本周晴热少雨 今日最高气温31℃

    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周预报,本周我省天气以晴热少雨为主,风力不大,有利于小麦的成熟和收晒。昨天夜里,我省部分地区有强对流天气,今天西部、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 河南本周晴热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或达36℃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以晴热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周二到周四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0℃以上的干热风天气,周内极端最高气温34℃~36℃。本周我省无明显降水天气,以晴热天气为主,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2℃左右,周内极端最高气温: 34℃~36℃。

  • 贵州部分地区高温晴热天气持续 旱情进一步加重

    贵州大部分地区高温晴热天气持续,旱情进一步加重。根据《贵州省自然灾害应急救助预案》,贵州省减灾委决定,从8月13日16时起,将贵州旱灾救灾应急响应从Ⅲ级提升为Ⅱ级。

  • 本周郑州多为阴雨天 高温天减少

    入汛以来,本周温度较为适宜,但降雨次数或许最多,将达到3次以上。本周,我市多为阴雨天气,高温晴热天气明显减少,最高温度30℃,最低温度22℃,降水量分布不均。

  • 本周河南继续晴热模式

      省气象台昨日消息,本周前中期,我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后期,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有降雨过程,不过周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 义乌民工露宿街头

    8月7日凌晨,大批民工睡在义乌市劳动力市场边的香山路空旷地上。高温闷热的天气让在该市务工和前来求职暂时没找到工作的大批民工难以忍耐,大家三五成群露宿在义乌江边的草地和道路两旁。

  • 贵州16县市出现重旱特旱 预计旱情仍将发展蔓延

    据贵州气象部门监测,截至目前,贵州已出现4个特旱县、重旱12县(市、区)、中旱24县(市、区)、轻旱25县(市、区),预计旱情仍将持续。据贵州省气候中心监测,6月中下旬以来,贵州部分地区出现晴热少雨天气,与历史同期相比,大部分地区降水偏少,其中遵义市、黔东南州、铜仁市等局部地区降水偏少8成以上。

  • 风雨无踪?下周河南以晴热为主 并有两场降雨

    春夏之交,气温渐高,眼看着风雨无踪。具体来说,周一夜里到周二,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并伴有局地强对流天气,其中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 我省高考期间天气晴热

    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变化不大

  • 安徽省六百余条河流因旱断流

    记者21日从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7月份以来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安徽省自南向北陆续出现严重干旱灾害,全省已有628条河道断流,281座水库干涸,部分地区出现人畜饮水困难。安徽省近日在前期投入的基础上,再次追加3000万元抗旱资金,帮助农户购买抗旱机械设备,调度企业、社会、群众全力开展抗旱保灌。

  • 湖南38万余人因旱情出现临时饮水困难

    记者23日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近期持续晴热高温少雨天气导致湖南省38.4万人、21.6万头大牲畜出现临时饮水困难,128条溪河断流、124座小二型水库干涸,旱区正全力组织抗旱,争取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据湖南省防办统计,湖南全省除张家界、长沙外,其余12个市州的87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发生旱情,共有392万亩农作物受旱。

  • 今年我省首个高温橙色预警发布

    近日,晴热天气成为中原大地的主调,多地最高气温飙升至38℃左右。今天下午,安阳、鹤壁、濮阳、新乡、焦作、郑州、开封、商丘、许昌、漯河、周口、平顶山十二地区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尤其是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将达到37℃以上,豫北的安阳、鹤壁、濮阳、新乡等部分县市甚至会升至4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